>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自由摄影师乐享“转山”之旅 《约会吧》受追捧

2012年11月28日08:21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约会吧》主持人邱启明 男嘉宾马兆龙
《我们约会吧》主持人邱启明 男嘉宾马兆龙

  搜狐娱乐讯  摄影师的世界充满了新奇和美妙,镜头就是他们的第三只眼,他们用第三只眼给万事万物做减法和加法,框住的是让他们心动的景物,但同时圈景中也渗透着他们对生活的感悟。在今晚(11月28日)晚《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自由摄影师马兆龙将带我们走进他的奇幻世界领略黑白影像的精彩,而他的所有经历就像是未解之谜让现场的女嘉宾好奇不已。

  男嘉宾马兆龙“不要外貌协会的女生,不要花的比赚的多的女生,不要旅行的时候带复杂行李的女生”。24岁的他希望用最自然的状态来约会,找到自己最喜欢的人。与他最匹配的女嘉宾是14号吴黎敏,两人的匹配分值高达80分,吴黎敏的兴趣爱好为户外运动、背包客、露营,跟男嘉宾有着惊人的相似。马兆龙很喜欢做一个背包客,他经常会在西藏青海这些高海拔的地方当高山向导,他喜欢非常纯粹、自然的环境。同时他也是一位自由摄影师,为杂志写专栏,尤其喜欢用黑白胶片去记录自然的风景,他觉得“光”是这个世界上很温和的东西,会给予所有的物质生命力。在拍摄这些纪实作品的同时他也获得了心灵的熏陶,他说“每一次按动快门都是对生活的重新认识”,他会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一些公益的事情,比如为藏区的一些孤儿学校长期服务,做公益活动等。他现在还跟另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古岳一起发起一个“不带钱去旅行”的活动,在“转山”的同时融入到当地的环境中,体会种种故事。马兆龙的这种生活方式让女嘉宾觉得非常新奇,女嘉宾戴清对他表示了赞赏“他的身上充满了浪漫主义的艺术家气质,一个男人敢于放逐自己的脚步的话,他的灵魂是纯粹和温暖的”,女嘉宾张睛睛还送给他一首歌《苦行僧》,来表达对他的敬佩。而马兆龙也以吉他弹唱改编的《为你唱首歌》做出回应。

  在MR.Right大拷问环节,马兆龙被问出他在驴友圈也有一些女粉丝,曾经也有女粉丝跟他表白过,但他都没有接受。这一点让女嘉宾诧异不已,他表示对自己有原则,不会选择在转山的时候认识的女粉丝,因为她们对他的认识和了解仅限于他转山的时候。他比较喜欢简简单单的女生,纯粹一些,自然一些。有女嘉宾认为他的这种生活太冒险,但马兆龙觉得危险不危险其实跟掌握的信息有很大关系,作为一名高山向导,他都会保证同行的安全和自己的安全。也有女嘉宾对他的未来规划很感兴趣,问他会不会考虑比较安定的工作,但马兆龙予以了否决,他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状态,很喜欢转山和拍摄黑白影像,但慢慢地也会进行转型。

  马兆龙的所有这些经历对于现场女嘉宾来说,充满着许多的未解之谜,同时也吸引着女嘉宾继续去深入的了解他,就连主持人都说男嘉宾的世界非常精彩,甚至对姑娘们都充满着无限的魅力。即使遭遇了现实的情况,在最后的环节,仍然有不少姑娘们为他留灯,而他最心仪的女孩居然也是最匹配女孩吴黎敏,但吴黎敏之前就灭了灯,面对这种情况,他会如何选择?他最后能否成功牵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10:00《我们约会吧》,带你走进自由摄影师的奇幻世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