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腼腆男《约会吧》遇两级分化 害羞成最大阻碍

2012年11月28日14:33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约会吧》 男嘉宾郑鸿瑞
《我们约会吧》 男嘉宾郑鸿瑞

  搜狐娱乐讯 有这么一类人,虽然看上去很阳光很魁梧,但一旦跟别人接触,就会害羞紧张,尤其面对很多双眼睛时,大脑就会一片空白。在今晚(11月28日)《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就有这么一位男嘉宾,他1米8几的个头,看起来非常强壮,实则很腼腆,面对场上那么多女嘉宾的注视,他紧张得不行。

  26岁的男嘉宾郑鸿瑞“不要26岁以上的女生,不要抽烟酗酒,夜不归宿的女生,不要以后不能与他在重庆生活的女生”,他虽然有一米八几的个头,但给人的感觉却十分温和,嘴角一直挂着微笑,他的恋爱宣言也浪漫不已 “如果我们有缘分,跟我牵手吧,我能给你春天的鲜花,夏天的溪水,秋天的果实,冬天的太阳”。他的这一宣言成功地俘获了女嘉宾的心,收获了全场亮灯,在第一轮收获全场亮灯的情况并不多见,连主持人邱启明都好奇“用了什么招”,而男嘉宾表示“无招胜有招”。

  但郑鸿瑞接下来的情况就直转其下了。在VCR中,身为上班族的他每天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上班、下班、回家,他平常的兴趣爱好就是打篮球,除此之外,他还特别喜欢宅,并表示自己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而对于另一半,他说喜欢高挑身材、长发、瓜子脸、善良、文静、孝顺的女孩,这一要求一提出,灭灯的声音便此起彼伏,很多女嘉宾表示自己既不是长发也不是瓜子脸更不是高挑身材。也有对自己外表颇为自信的女嘉宾纷纷问他自己符不符合要求,他都说符合,很适合,挺好的,让女嘉宾无法接受,说他“每个女嘉宾都喜欢,来者不拒”,而他却说“谁给我留灯到最后就喜欢谁”。

  在MR.Right大拷问环节他被曝出从小就比较害羞,朋友送了他一个外号“大宝”,跟女孩子走近,她们就会逗他,一逗他,他就脸红。因为害羞,他还遇到过非常尴尬的事,有一次朋友给他介绍女朋友,他不敢去就带了一个朋友给自己壮胆,结果那两个人成了,前段时间他还当了他们的伴郎。害羞的他曾经也追过一个女孩,但最后因为女朋友太强势而分手,女朋友睡不着觉就会从12点给他打电话一直打到半夜3点多还意犹未尽,尽管如此,女朋友仍然嫌他不够关心她。听到他的故事,女嘉宾啼笑皆非,有女嘉宾对他说“你外形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应该大胆去追”。经历了重重互动后,在最后环节,现场也出现了非常惋惜的一幕,全场灭灯,面对场上众多的质疑,男嘉宾表示“上台后脑袋就很麻,一片空白,来不及思考”,让人惋惜不已。

  有爱就要勇敢追,对于很多人来说,自信永远是他们评判另一半的标准,自信的魅力是无穷的,如果因为害羞而紧张从而失去追求幸福的机会就得不偿失。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10: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看“腼腆”大男孩如何逆转两级分化的处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