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展多姿生活 “新潮”男玩转花样足球

2012年11月28日13:20
来源:搜狐娱乐
火烨
火烨

  搜狐娱乐讯  生活,就像等待探险家去挖掘的宝藏,深邃神秘。然而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生活宝藏,或许如细水长流,或许是轰轰烈烈,无论是哪一种,只要自己觉得满足便已足够。在11月28日《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搜索”男爱讲冷笑话,喜过搜索生活;腼腆大男孩追求简简单单的生活,三点一线也知足;“新潮”男沉迷花样足球,喜欢古典吉他;自由摄影师乐享“转山”旅途,用黑白影像表达自我心声。

  “搜索”男讲冷笑话冰冻全场 喜看说明书引争议

  男嘉宾火烨来自青海,现居长沙,他喜欢讲冷笑话,他一出场就讲了一则冷笑话让现场女嘉宾汗颜不已,他说他的名字是火柴的柴,主持人问他为什么不是火,他说这是笑点。他的冷笑话也调动了现场女嘉宾的斗志,有不少女嘉宾纷纷与他PK讲冷笑话,但最后都败下阵来。与火烨最匹配的女嘉宾是27号莫颂娇,莫颂娇最大的兴趣爱好是睡觉,而火烨最大的兴趣爱好是动画片和冷笑话,他们之间会如何沟通?从事时尚编辑的男嘉宾在生活中有一个很奇怪的爱好,就是看说明书,他觉得那是对产品最详细的解析,同样他对喜欢的女孩也是这样,如果他喜欢一个女孩,他就会去搜索她背后的故事,比如喜欢吃什么、玩什么、穿什么,尽可能地了解全面的信息,他还搜索过场上的一位女嘉宾。对于这点,女嘉宾颇有微词,火烨会如何化解女嘉宾的质疑?他搜索过的女嘉宾会是谁?他最后能否牵手成功?

  “腼腆”大男孩因害羞紧张不已 “来者不拒”遭全场灭灯

  26岁的男嘉宾郑鸿瑞“不要26岁以上的女生,不要抽烟酗酒,夜不归宿的女生,不要以后不能与他在重庆生活的女生”,他的恋爱宣言浪漫不已 “如果我们有缘分,跟我牵手吧,我能给你春天的鲜花,夏天的溪水,秋天的果实,冬天的太阳”。他的这一宣言成功地俘获了女嘉宾的心,他收获了全场亮灯。但后面情况却直转其下,男嘉宾说喜欢高挑身材、瓜子脸、善良文静孝顺的女孩,现场女嘉宾纷纷问他自己符不符合要求,他都说符合,很适合,挺好的,女嘉宾指责他“来者不拒”,他却说自己太紧张了,“头脑里一片空白”。在最后的环节,没有一盏灯为他留下,到底是什么原因毁坏了他在女嘉宾心目中的形象?

  “新潮”男玩转花样足球 古典吉他弹唱受追捧

  男嘉宾朱一苇“不要不喜欢用黑白米霜的女生,不要不戴美瞳不敢出门的女生,不要为了看帅哥假装喜欢足球的女生”,22岁的他来自上海,他说自己的爱情宣言是活在当下,开心就好。朱一苇是一个自由职业者,他有三份职业—古典吉他老师、花样足球运动员和网店店主。得知他的职业后,女嘉宾都好奇不已,纷纷要求他表演一段花样足球和古典吉他弹唱,他也不负众望,精彩绝伦的花样足球和温馨浪漫的吉他弹唱让他收获了很多芳心。与他最匹配的女嘉宾是21号蔡旸,被选中的蔡旸瞬间激动不已,一向喜欢帅哥的她对男嘉宾毫无抵抗力,她能否夺得男嘉宾的心呢?而同样为男嘉宾发起攻势的13号张美妍,为男嘉宾专门穿足球服上场,还直说自己和男嘉宾很有默契。男嘉宾最后究竟会选择谁?

  自由摄影师享受“转山”生活 背后经历惹女嘉宾好奇不已

  男嘉宾马兆龙“不要外貌协会的女生,不要花的比赚的多的女生,不要旅行的时候带复杂行李的女生”。24岁的他希望用最自然的状态来约会,找到自己最喜欢的人。身为自由摄影师的男嘉宾很喜欢做一个背包客,他经常会在西藏青海这些高海拔的地方当高山向导,他喜欢用黑白胶片去记录自然的风景,他觉得光是这个世界上很温和的东西,会给予所有的物质生命力。同时他还为藏区的一些孤儿学校长期服务,做公益活动。男嘉宾的所有这些经历对于现场女嘉宾来说,充满着许多的未解之谜,同时也吸引着女嘉宾继续去深入的了解他,就连主持人都说男嘉宾的世界非常精彩,甚至对姑娘们都充满着无限的魅力,但是一旦遭遇现实的情况,是否还有女嘉宾愿意追随?有着深刻内涵的男嘉宾最后能否找到心目中的另一半呢?

  虽然说生活滋味,自己体会,但未尝不想有一个人跟自己一起同甘共苦,独乐乐不如两个人一起乐。在11月28日(周三晚)晚10:00《我们约会吧+》的节目中,过着不同生活的四位男嘉宾能否找到心目中的那个她,跟自己一起乐享生活的别样滋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