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子萱金马红毯领跑新偶像 最年轻女星无压力

2012年11月26日15:4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子萱金马红毯领跑新偶像 最年轻女星无压力]
张子萱闪耀金马奖红毯领跑新偶像时代
张子萱闪耀金马奖红毯领跑新偶像时代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备受瞩目的第49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明星红毯星光熠熠,“将爱女神”张子萱凭借在电影处女作《失恋33天》中的出色表现入围最佳新演员,一袭电光蓝钻石长裙璀璨闪耀现场,秒杀无数菲林。作为金马奖颁奖现场入围奖项女演员中最年轻的女星,张子萱笑称自己入围金马奖,是因为电影里说的台湾腔,大方幽默的表现赢得了掌声,也展示了80后新偶像率真的个性魅力。

  《失恋33天》强势入围华语最高奖 张子萱坦言最大收获

  台湾电影金马奖创办于1962年,是华语圈历史最为悠久的华语电影大奖,它与香港电影金像奖、大陆电影金鸡百花奖并称为华语电影最高成就三大奖。11月24日当晚,金马奖盛典现场各大热门影片竞争激烈,由滕华涛执导的“治愈系”电影《失恋33天》凭借清新自然的气质和极具亲和力的情感主题上映后在票房和口碑双赢之余,还强势入围了本届金马奖中5个热门奖项,张子萱更以“黑马”身份出现在最佳新演员的提名名单当中。而不久前,她也以“李可”这个具有“社会讽喻性”的经典角色入围了金鸡百花“最佳新人奖”的提名。对于她来说,首演电影就颠覆自我,塑造这样一个长相可爱却身份模糊的虚荣拜金女,张子萱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片中,她操着一口台湾加河南的腔调,举手投足令人捧腹,滕华涛导演更是给出了“惊喜”的评价。

  在采访中,张子萱笑着说:“一开始,我自己都不敢看电影,去看首映的时候,我看到自己那么大一个脸在屏幕上,感觉好奇怪。”,而这部电影带给她的最大收获并不是奖项和提名,而是大家的支持与鼓励,这是这个年轻的女孩从这次表演经历中得到的最珍贵礼物。她说:“电影播出后,票房那么好我们整个团队都感到很惊讶,通过这部电影,大家认识了我,后来很多人给我鼓励,网友还给我起了一个爱称叫‘萱哥’,对我来说,收获很大,谢谢大家。”。

  转型演员就像换工作 张子萱期待将爱新作

  曾是知名时尚杂志当家模特和fashion icon的张子萱在时尚圈可谓早年成名,一直以来她都是少男心目中“女神”,更是女生们的“时尚教主”。《失恋33天》的成功不仅肯定了张子萱的演员天赋,让其收获了超高人气,更让她迎来了从模特华丽蜕变为演员的崭新旅程。“失恋”后,张子萱出演热播剧《时尚女编辑》,塑造了一个外表靓丽,性格直爽的北京妞儿,随后,她担纲张一白将爱系列的最新力作《将爱之因为爱情》的女一号陈意心。面对如此势头,有关业内人士评论:“目前演艺圈中的局势处于老牌瓶颈、新星匮乏的阶段,张子萱虽是以跨界艺人身份进入其中,但她的成功其实让新人们看到了希望。也可以让现在年轻的偶像型演员看到,要成功不仅要有靓丽的外表,也要具备演技和独具一格的表演风格。在这方面,她的确走在了前面,所以得到了观众和市场的认可。”。

  成为新一代的“将爱女神”,张子萱谦虚表示:“我真的是很幸运的一个人,现在的我只是希望稳扎稳打的拍好接下来每一部作品,在每一部作品中都能让观众看到我不同层面的进步。”。而她也坦言接拍经典剧的压力的确不小,她说,“将爱堪称是一个时代的记忆,我会用我独有的方式诠释出一种别样的感受,作为一个年轻人,希望我能带着最真实的感受演绎属于我们80、90年代人们的爱情,也希望给观众带来最真实的感动。”。张子萱以平常心看待自己灿烂的星途,她觉得无论是模特还是演员,都是非常有乐趣的工作,她希望自己能够拍更多的观众喜欢的电影或电视剧。

  据悉,由张子萱担任女一号的青春励志爱情偶像剧《将爱之因为爱情》现已进入制作阶段,这位灵气十足的“将爱女神”携手“时尚教主”黄一琳,人气偶像男团MIC,以一段属于80、90后的白富美、美少年之恋诠释新时代年轻人的情感原生态,另据张子萱团队的工作人员透露,眼下工作满档的她结束台湾之旅后又将投入新剧的拍摄当中,剧中有望与《失恋33天》中的“宿敌”文章再度结缘,二人再次相会又会产生怎样妙趣横生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