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49届金马奖落幕 林志玲黄渤上演“爱的亲亲”

2012年11月26日08:5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第49届金马奖落幕 林志玲黄渤上演“爱的亲亲”]
林志玲黄渤“爱的亲亲”
林志玲黄渤“爱的亲亲”


  新快报讯 比起前年小S的八卦至上和去年曾志伟父女的鬼马,今年的金马奖颁奖现场并未有惊喜。曾宝仪和黄渤这对新搭档虽配合默契,卖力地插科打诨,但仍被认为现场颇“冷”。当晚,林志玲与黄渤上演的那场“爱的亲亲”,掀起了现场一阵小高潮。

  李冰冰大呼“今年真的好冷”

  在颁最佳男主角奖时,成龙大哥携金马影后李冰冰出场,但这对重量级搭档却不动声色地揶揄了今年金马奖不同往常的“冷”。先是李冰冰一上台就无厘头地自报家门,成龙则笑说:“怎么还报上名了,金马影后李冰冰怎么可能有人不认识呢。”结果李冰冰接了句大白话:“没词啊,我是有点紧张啊,说让我们延长点时间,但又不让我跟大哥对词……”成龙此时也开始抱怨:“今年所有颁奖的、领奖的台词都很短,所以有人跟我说,大哥尽量帮帮忙,将时间延长一点。”成龙正喋喋不休时,李冰冰则开始嚷嚷:“大哥,可以啦,往年到这个时候都挺饿,今年是真的很冷啊。”一个“冷”字道破天机,引发全场哄笑。

  “笑果”出现后,成龙大哥还继续加码:“啊,OK啦?我想说,不行的话我还可以唱歌,怎么连这个机会都不给我。”现场又是一阵欢乐的笑声,李冰冰则嚷嚷要赶紧颁奖,看来今年的“冷”连李冰冰这么能忍的人都受不了啦。

  林志玲挑逗黄渤玩“爱的亲亲”

  志玲姐姐当年在金马奖上给了刘德华、梁朝伟“爱的抱抱”,前晚再当颁奖嘉宾,则不负重望地玩起了“爱的亲亲”,让不少网友大呼“这怎么下得了嘴?”“志玲姐姐是要逆天吗?”“令人窒息啊”。

  当晚,林志玲颁的是最佳导演奖,颁奖时称导演都是最伟大的造梦者,自己也梦想能过一把导演的瘾,把最好看的东西都往自己身上贴,而且还要和仰慕已久的刘德华谈恋爱。“在梦里,我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和华哥谈恋爱,可以亲他俊俏的脸庞,摸他永远都那么FIT的身形……”志玲姐姐在台上闭着眼睛“花痴”般地描绘和刘德华谈恋爱的场景,并称今年要“升级”,不玩抱抱玩亲亲,而黄渤则趁机走到她身边充当华仔,任其摸脸摸胸,最后还有幸被志玲姐姐借位亲吻,让台下的刘德华看得兴味盎然。

  刘德华获封“影坛不死万年松”

  去年得金马影帝,今年升格为“金马史上最帅评审团主席”,刘德华这次虽没有作品参选却仍是场上除黄渤外镜头最多的男明星,当然同时也是被主持人轮番调侃最多的“冤大头”。

  颁奖礼一开始黄渤就将刘德华比喻为龙虾,“作为史上最帅的评审团主席,虽有两个大钳掌握生杀大权,但其实压力很大,因为一早就已经知道结果,还要在这里坐上一整晚,演得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之后在颁发最佳男主角奖的时候,黄渤再次拿华仔开涮:“我能读懂刘德华的内心,他此时肯定在想,磨蹭啥呢,结果我早就知道了,快点颁完回家带女儿。”

  而华仔在女儿出生后一直对媒体严防死守的作风,也被曾宝仪拿来调侃:“评审是很辛苦,尤其是刘德华,还要负责调虎离山的工作。”此话一出,场上默契地发出了一阵笑声,刘德华也尴尬了好几秒,但阿宝很快就自己圆场了:“他把自己抛出来吸引媒体的注意力,好让其他评审安心看片嘛。”

  最后颁发最佳剧情片大奖时,曾宝仪和黄渤还弄了个相当隆重的仪式请出刘德华,并封他为“歌坛不老常青树,影坛不死万年松”,整得刘德华只能自嘲:“当被人封为‘常青树’时,说明他已经老了。”

  鲍鲸鲸感谢爸妈养得好

  大腕被无奈调戏,初出茅庐的却懂得自己卖萌。金马颁奖现场当之无愧的“萌主”应该是最佳改编剧本奖的获得者、《失恋33天》的作者鲍鲸鲸。当晚她一身学生打扮上台,说获奖感言时激动得前言不搭后语,“写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和我男朋友吵架了,出版以后遇到滕华涛导演,他特别盲目地相信了我,说我能写好这个剧本”,一塌糊涂的感言惹得台下大笑,结果她又无厘头地表示,要谢谢侯孝贤导演,“大一的时候在操场上看《童年往事》,遇到了我的男朋友,而且现在还在一起。”台下又是一片笑声,而这位金马奖史上最年轻的获奖编剧最后还补了一句,“谢谢我的爸爸妈妈,把我养得这么好。”一连串的获奖词让网友直呼,“这姑娘太萌了!”

  谢霆锋尴尬被问“背后的女人”

  此次影帝竞争激烈且话题多多,除最后赢家刘青云,其他包括谢霆锋、张家辉、杜汶泽等人当晚都被主持人点名调侃,而谢霆锋则被中箭最深。

  颁奖之前,曾宝仪和黄渤就假装无意地唱起“双簧”,曾宝仪称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另一半都是漂亮女演员,并列举每位男主角“背后的女人”,数过了杜汶泽、张家辉、刘青云后,镜头扫向谢霆锋,黄渤却提出了异议,“这一位好像不是”。曾宝仪马上提醒,“不要哪壶不开提哪壶,你看他都戴着墨镜不愿意见人了”。短短几句话,却句句“见血”,说得谢霆锋面露尴尬,只好低头一笑,翻起手里的节目手册。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