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电信与三星联合首发W2013 成龙等倡导公益

2012年11月24日16:58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先生向中国电信和三星电子赠送亲笔书写的“心系天下”书法作品
成龙先生向中国电信和三星电子赠送亲笔书写的“心系天下”书法作品

中国电信高层与三星电子高层携手国际巨星成龙先生共同发布“心系天下”W2013
中国电信高层与三星电子高层携手国际巨星成龙先生共同发布“心系天下”W2013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杨杰、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与产品形象代言人、国际巨星成龙先生共同见证三星“心系天下”W2013荣耀登场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杨杰、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与产品形象代言人、国际巨星成龙先生共同见证三星“心系天下”W2013荣耀登场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马森/图)11月23日,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在北京举行联合发布会,推出中国电信深度定制的年度贺岁手机——三星“心系天下”W2013。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客户代表、媒体记者,齐聚万事达中心,共同见证这款年度旗舰手机的荣耀登场,发布会同时宣布成龙为该款手机代言人。此外,李宗盛、萧亚轩、容祖儿、汪峰、李玟、光良等特邀嘉宾齐聚一堂,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群星爱心演唱会。


  远有雍容之态,近显精致之质我。中国电信和三星电子力邀成龙出任形象代言人。发布会上成龙身着经典唐装亮相,他毫不掩饰对这款超高端旗舰手机的欣赏和赞许,他表示,三星“心系天下”W2013的华贵之处让他非常震撼,远有雍容之态,近显精致之质,内在实力强大,三星“心系天下”系列的公益理念和自己很相似,“其实我也很挑代言,三星和中国电信都是国际品牌,我很荣幸。”他表示自己经常看到三星做了很多公益,特别感动,“比如给儿童捐助图书,给老人提供医疗,给贫苦的人提供他们需要的物资。”成龙这样解释“心系天下”,“ 不管是普通人还是成功人士,都要关心社会,照顾别人,我相信每个人只要付出一点爱心,就能给需要帮助的人带来温暖,让社会更和谐。”最后成龙还特地送上亲手写的“心系天下”四个字的墨宝。

  李宗盛倾情献唱 和好友成龙惺惺相惜

李宗盛和成龙一起合唱《真心英雄》
李宗盛和成龙一起合唱《真心英雄》


  在之后的群星爱心演唱会,李宗盛率先登场,以一首《凡人歌》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而三星“心系天下”W2013代言人成龙也开心地和好朋友李宗盛寒暄。成龙还现场回忆起当年和李宗盛一起合作音乐,在录音棚录歌的有趣事。成龙还表示很感谢李宗盛对自己公益事业的支持,“只要我一个电话,宗盛一定会来,还是自费的。”李宗盛也插科打诨,笑说和成龙以前见面时常常是“kiss kiss”。之后,李宗盛和成龙还一起合唱《真心英雄》,和全场观众大合唱。

  最后,李宗盛一口气演唱了三首经典歌曲,《爱的代价》《给自己的歌》、《让我欢喜让我忧》。宗盛大哥不仅唱功深厚,也不改幽默本色,和全场观众互动联唱,掀起全场第一个高潮。

  萧亚轩容祖儿李玟激情献唱 倡导公益

汪峰
汪峰

容祖儿
容祖儿

萧亚轩
萧亚轩

光良
光良

李玟
李玟


  除李宗盛外,还有汪峰、容祖儿、萧亚轩、光良、李玟纷纷在演唱会上献唱,将大爱之声传遍天下。萧亚轩将动感俏皮进行到底,《表白》、《最熟悉的陌生人》、《狂想曲》、《爱的主打歌》活力十足。情歌王子光良则主打温柔牌,《童话》、《想见你》、《第一次》、《掌心》等代表作品让全场歌迷痴心不已。李玟也热辣性感依旧,《想你的365天》等掀起阵阵高潮。容祖儿以小清新的《挥着翅膀的女孩》、《小小》带动全场女生轻声呤唱。压轴出场的汪峰《怒放的生命》、《春天里》、《当我想起你的时候》以实力派嗓音震撼全场。

  身为三星群星爱心演唱会的特邀嘉宾,诸位也是大力倡导公益。萧亚轩这样理解公益,“公益就是帮助很多人,不管是陌生人,还是身边的人,都要帮他们在物质上,和精神上帮助他们,哪怕是一块钱,一瓶水,一个眼神。比如哪天你工作不顺利,也会有陌生人在一旁安慰你。”歌手光良因为唱歌更有机会接触了公益,他呼吁大家多关心陌生人,表示“其实他们只要知道有人关注就会很温暖,现在的我们有衣穿有学上,也要用一点精力关心别人。”

  容祖儿以一曲《明日恩典》鼓励大家,坚持梦想。汪峰则回忆当年在都江堰帮助困难居民送药的事,他说,“帮助自己,曾任玫瑰,手有余香,都江堰给苦难您的人送药,给人帮助,对自己的心灵净化,有那么一点点自豪。当我们在安静的岁月里,也要多想想为那些困难的人送上爱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