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一线港星吸毒 张致恒等多人赴警局录口供

2012年11月24日10:16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浩、徐淑敏
黄浩、徐淑敏

  搜狐娱乐讯 据东方互动消息,香港娱乐圈惊爆一班红星集体在艺人徐淑敏老公黄浩的餐厅公然“吸毒”,更被监控录像拍摄下来,涉毒片段更被人四处兜售,哄动娱乐圈,更惊动警方介入展开调查,令圈中人哗然,黄浩亲证警方已经主动联系邀请他协助调查。

  圈中的名人、歌手、演员、潮人及已婚艺人被爆集体吸毒,更遭监控录像拍下,黄浩亲证被人勒索二十万赎回该短片,事件更惊动警方插手介入,对集体吸毒事件非常关注,主动展开调查行动,急见黄浩并交出监控录像短片,有可能向短片中人物作出调查。

  事发后拆监控录像

  有消息透露警方曾经主动致电黄浩邀请他助查,但黄浩回复:“我没话说,没有短片。”也提供不到勒索他的职员相关数据。警方昨日曾经到有关餐厅视察环境,但在贵宾房内没有看到装有监控录像。黄浩昨天下午在电话中承认警方在其餐厅放下卡片,与他联系,并解释贵宾房内没有什么装监控录像:“事件(集体吸毒)是一年前发生,出事后餐厅保安顾问说因为涉及私隐问题,贵宾房内不可以装监控录像,所以马上拆走,只保留走廊、后门、厨房等装置。”盛传有媒体已经买了这条片?黄浩也有听闻:“是啊,我跟法律顾问聊过,这件事途径由我而来很麻烦,我一定不会公开,除非警方要求我交出短片。”

  昨日傍晚时分黄浩出席公开活动,谈到此事,他以警方已经联系他不便多言,更以私隐为由拒绝透露片段中涉毒的客人名单,问到员工看到是艺人?他说:“那个员工说好像是,但又不可以诬蔑人,因为证实不了,当时我不在餐厅,可能是吃解酒丸也不知道,如果有任何客人在其餐厅吸毒,会马上报警不会纵容。”

  黄浩又说因为监控录像屏幕放在餐厅近门口收银处,任何人都可以路过以U盘复制,事件发生在周末,他在两天后才获悉,可能已经被人复制了:“平时七天就清洗录像带,因为发生这事件,所以没有洗,昨天我也想看,但陪老婆去了警察局没有看。”

  此外,昨晚出席郭伟亮婚宴的艺人对集体吸毒事件纷纷发表意见,官恩娜大表愕然,希望吸毒者不要再吸毒,她也没有见过艺人吸毒。蔡卓妍说:“这么猖狂?我没有见过艺人吸毒,不是有短片吗,看了才相信。”主持人杜如风则说:“绝对不害怕,我没有去过那家餐厅,不要再说这些,再说就会影响到婚礼。”另一方面,做了妈妈的郭羡妮觉得既为人母应该以身作则做好榜样,教育下一代。与徐淑敏比较熟的吕慧仪没有听说黄浩餐厅涉吸毒事件,餐厅开幕时曾经到过该VIP房,而她从未受毒品诱惑。

  张致恒录口供惹人猜疑

  歌手张致恒(Steven)前晚十时左右在网上上载了一张警局报案室的照片,并留言唉声叹气,由于上载图片时正是爆出艺人吸毒丑闻,令人不禁联想到张致恒是否牵涉到吸毒事件,不少朋友和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担心。

  相隔大约一小时后,张致恒把照片删掉并报平安,表示只是去警局录口供,但由于牵涉到朋友私隐所以不能公开交代,他留言写道:“大家请放心……不是我有事……我去录口供……什么事都不能说……。”而昨日他透过公司再度澄清自己只是去警局录口供。

  不联系警察可捉人

  对于餐厅负责人是否必定要联络警方,黄国桐律师说:“他没有权力不联系警方,只是有权联系警方后保持缄默,如果他不主动联系警方,警方如果觉得他可疑,就可用第二个行动向对方作出拘捕。”

  至于可不可以在餐厅的VIP房装监控录像?黄律师说:“我不觉得在法律上是不能装的,因为VIP房也属于公众地方,只要在房间贴上提醒顾客有装监控录像的告示就可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