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洲先生曝4000张艳照 曾与陈冠希父亲传暧昧

2012年11月23日07:2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亚洲先生曝4000张艳照 曾与陈冠希父亲传暧昧]

亚视说没关系,冠军还是他
亚视说没关系,冠军还是他
  新快报讯 前晚,“亚洲电视55周年星光大典”在深圳体育馆举行。新科亚洲先生冠军朱晓辉并未出席该晚会,当天网上正好传言他与陈冠希老爸关系暧昧,并有4000多张艳照流出。但随后亚视高层接受记者采访,坚称朱晓辉没来深圳是因为签证出了问题,被入境处问讯,最终未能成行,朱晓辉的冠军资格也不会被取消。

  裸照流出冠军说是摄影师居心不良

  朱晓辉参选亚洲先生以来,几乎“一路凯歌”,直到最后冠军顺利入袋。但当选后,他则被港媒起底,超过4000张超激裸照在网上曝光,其中还有露毛照,尺度之大令人咋舌。消息出来后,据知亚视方面也与评审团召开紧急大会,商讨冠军归属问题。

  朱晓辉在决赛晚的问答环节,曾自爆与初恋女友从大学开始拍拖至今,成功树立了痴心男形象。但一夜成名后,只要在网上搜寻他的名字,就有超过4000张的裸照出现,大部分晒胸肌、全裸露毛的照片更在同志网热传;此外,更有消息称他与陈冠希父亲陈泽民关系密切,两人前年被拍到在利园吃饭,其间朱帮陈倒水,陈则喂他吃虾片,“基味”甚浓。

  对于裸照流出,朱晓辉对港媒解释称是接受时尚杂志访问所拍,“当时我是以健康角度出发,拍摄时也相当正经,怎知拍摄了数百张,摄影师现在将没有刊登的照片放出,我自己也好无奈。”记者质疑照片全裸上阵如何从健康角度出发,他则无力辩驳:“不知道摄影师用什么角度摄影,总之他是立心不良。”至于跟陈泽民的关系,朱晓辉称只是工作上有联络。问知否陈泽民常跟内地男模传断背,朱说:“别人怎想我管不到,只要女友和朋友知道我是什么人就可以。”

  缺席台庆亚视称因签证过期被调查

  前晚的台庆,今届亚洲先生的亚军王凯和季军黄集锋以及获得“猛男奖”的张传奇都有现身参与,而冠军朱晓辉却未见人影。张传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包括朱晓辉在内的四名内地选手到了入境处被发现签证已过期,遭到了问讯,其间还不能自由行动,连上洗手间都要“被押着”,感觉很不舒服。而最终,张传奇等三人都过了关,但朱晓辉仍留在香港。

  对于亚洲先生在入境处的遭遇,亚视高级副总裁叶家宝称:“这次确实是台里疏忽了,以往亚姐等赛事都是按3个月的商务签证来办,没有出现问题,但这次就疏忽了,我们会积极配合调查,目前所有人都没有被扣留。”但关于朱晓辉缺席一事,叶家宝解释称是因朱晓辉在香港还有工作,且要留下配合入境处的调查,但他却没法解释为什么其他三人能过关而朱晓辉要留下的问题,只一直强调事件仍在调查中。

  而朱晓辉裸照在网上疯传且“基情”受关注一事,叶家宝表示已看到报道,“朱晓辉自己已做了澄清,公司也了解了情况,会完全支持他,冠军的位置也不会改变。”

 >>>陈冠希的悲催事

与李宗瑞对比:李宗瑞效仿陈冠希   富少拍照数超陈冠希   陈冠希被指与淫少有别

  陈冠希昨旋风赴台替自己担任总编辑的潮流书籍举办签书会,主办单位早知会被问到淫魔李宗瑞迷奸案,派人在一旁为他挡驾,但听到有记者说“有人会把李宗瑞的犯罪行为和你相提并论”,他脸色一变立马出声反问媒体:“你觉得我跟他像吗?”女记者回应“李的行为是犯罪的,但你没有。”陈冠希才展颜欢笑,还紧握女记者的手鞠躬说:“谢谢。”[详细]

躺着中枪:陈冠希涉艳照女星MaggieQ旧情复燃   张艺谋陈冠希最易“中枪”    陈冠希挑逗麦浚龙旧爱

  陈冠希经常躺着“中枪”。自从08年初的那场不雅照风波后,陈冠希虽然退出娱乐圈,毫无作品,江湖中仍然有他的传说。和不雅照扯上关系有损声誉,又没有真实的照片作为呈堂公证,不少嫩模和女演员们开始自曝,曾被陈冠希挑逗,邀请开房间聊天云云。有女演员吴思凡还拿出陈的追求短信。陈冠希的回应是在微博上怒骂,“滚开!离我远点。” [详细]

隐婚真真假假:陈冠希与富家女隐婚3年   陈冠希发文回应隐婚三年传闻

女老板揩油:女神级老板娘魏钰庭曝与陈冠希合照 自称被袭胸    陈冠希频频遭人陷害表示无奈

  看到魏钰庭在脸书所贴的照片和留言后,他苦笑着表示:“很奇怪,这感觉是好久以前的照片,我根本不认识她。”他称,如果自己有错一定会承认,“但我没做这件事,你们应该去问她(魏钰庭),她可能会很高兴”。言下暗指对方在借他炒作。之前陈冠希曾对散布他不实传言的嫩模提告,这次是否会采取法律手段?陈冠希则表示:“不知道,因为已经花了太多钱找律师,而且也不能保证下次不会有这种人。”他语气无奈地道:“我也是个人啊!” [详细]

音乐之路:陈冠希发专辑自我总结:长大了,成熟了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