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vb台庆45周年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未入围最佳男配 黄智贤炮轰TVB:到底公理何在

2012年11月22日10:21
作者:何珊
陈茵媺意外挤进视后人选,被观众质疑她不够分量
陈茵媺意外挤进视后人选,被观众质疑她不够分量


苟芸慧和岑丽香将在女配角奖上展开PK
苟芸慧和岑丽香将在女配角奖上展开PK


黄智雯在《缺宅男女》中有较好发挥,是今年女配角的热门人选之一
黄智雯在《缺宅男女》中有较好发挥,是今年女配角的热门人选之一


梁烈唯将争夺最佳男配和飞跃进步男艺员奖
梁烈唯将争夺最佳男配和飞跃进步男艺员奖

颁奖礼部分提名名单

●最佳男主角

黎耀祥《大太监》、刘松仁《名媛望族》、林峰《雷霆扫毒》、陈豪《天梯》、马国明《On Call 36 小时》、黄宗泽《护花危情》、马德钟《飞虎》、郭晋安《东西宫略》、郑嘉颖《拳王》、黄浩然《拳王》

●最佳女主角

徐子珊《雷霆扫毒》、杨怡《名媛望族》、胡杏儿《怒火街头2》、米雪《大太监》、佘诗曼《天与地》、陈茵媺《天梯》、钟嘉欣《护花危情》、陈法拉《东西攻略》、周丽淇《我的如意狼君》、汪明荃《巴不得妈妈》

●最佳男配角

陈国邦《大太监》、岳华《大太监》、王浩信《名媛望族》、林子善《怒火街头2》、黄德斌《天梯》、古明华《巴不得妈妈》、罗仲谦《On Call 36 小时》、萧正楠《当旺爸爸》、梁烈唯《缺宅男女》、蒋志光《护花危情》

●最佳女配角

陈茵媺《大太监》、江美仪《名媛望族》、岑丽香《巴不得妈妈》、黄智雯《缺宅男女》、苟芸慧《怒火街头2》、胡定欣《拳王》、罗兰《天梯》、郭少芸《造王者》、简慕华《心战》、韩马利《回到三国》

●飞跃进步男艺员

罗仲谦、梁烈唯、金刚、萧正楠、王浩信

●飞跃进步女艺员

岑丽香、苟芸慧、黄智雯、乐曈、龚嘉欣

分析

黎耀祥三届连庄?徐子珊更得欢心?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入围名单的公布,无疑让视帝、视后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在《雷霆扫毒》中出演“毒后”的徐子珊与台庆剧《名媛望族》里的杨怡,都是视后大热;而视帝方面,已经连庄两届的黎耀祥,凭借《大太监》中的出色演绎,再度成为今年的热门人选,但陈豪在《天梯》里的发挥,与林峰在《雷霆扫毒》的火爆转变,也颇具竞争力。

视帝大热

黎耀祥(作品:《大太监》)

分析:主演剧集正在播出,当中李莲英有情有义的形象让观众很受落,所以占了天时、人和的优势。过往两度夺得视帝,积累了一定的群众基础;加上近期节目巡礼、周一的台庆表演,都由他作为主力表演;明年开拍的剧集中,他又以两部作品跟马国明并列领先,有望第三度坐上视帝宝座。不过黎耀祥自己就谦虚表示信心只有一半,又指每个提名者都有不同风格、特质。

林峰(作品:《雷霆扫毒》)

分析:林峰今年终于稍稍摆脱“chok”的印象,以纯爷们的感觉出演《雷霆扫毒》,让观众眼前一亮。不过论演技和资历,依旧不及黎耀祥和陈豪。近日传出无线为了安抚他,会在音乐领域让他独领风骚,改颁《劲歌金曲》的亚太男歌手和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给他。他自己也承认对音乐颁奖礼的信心更大一些,呼吁粉丝用行动支持他,投他一票。

马国明(作品:《On Call 36 小时》)

分析:马国明获黎耀祥看好,他演的医生大获好评,黎耀祥认为会有很多专业人士投票给他。

郑嘉颖(作品:《拳王》)

分析:去年视帝郑嘉颖,今年忙于在内地拍戏,入围的《拳王》是上半年的作品,加上近期在香港曝光率不高,可能会流失不少票数。

视后大热

杨怡(作品:《名媛望族》)

分析:杨怡昨日活动上以一袭露肩衫抢走徐子珊风头,她表示获提名的都有机会,自己有一半信心,但都会投自己一票。不过杨怡因为脚伤缺席台庆,在外界看来少了一个展现的机会。

徐子珊(作品:《雷霆扫毒》)

分析:徐子珊表示信心一半一半,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但她在万千星辉贺台庆上倒吊劈腿的惊人表演,讨得高层的欢心,视后胜算不小。

陈茵媺(作品:《天梯》)

分析:名单里最有争议的,是首次入围视后的陈茵媺,剧中她只是第二女主角的身份,却意外挤进视后人选,结果遭到不少网友质疑,认为她不够分量。陈豪昨日维护女友,指她是身不由己;而陈茵媺就称有份提名已经很开心,自己更看好徐子珊和杨怡。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搜狐视频热播剧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