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凤凰男”《约会吧》传递正能量 陈文流泪告白

2012年11月21日14:12
来源:搜狐娱乐
栗斌宇
栗斌宇

  搜狐娱乐讯  有人说,生活就像一场修行,我们要有苦行僧的勇气,善于苦中作乐。对于有理想的“凤凰男”来说,无疑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必须凭着坚忍不拔的毅力和积极乐观的心境才有可能飞上枝头。在今晚(11月21日)《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年轻气盛的帅小伙过早承受生活的重担,身兼三职惹全场女嘉宾唏嘘不已,“坚强女”陈文与他同病相怜,流泪告白。

  来自沈阳的男嘉宾栗斌宇“抽烟、喝酒、不上班、遛狗的我不要”,特殊无比的“不要”让全场女嘉宾诧异不已,他却说“四样加起来才不可以”,可爱的回答逗乐了现场。他的恋爱宣言是“爱,就深爱”,他非常相信感觉,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温柔、善良、体贴”的另一半。与他最匹配的是28号龙辉,匹配分值达到79分,但干练的女嘉宾认为他太瘦弱,对此,他有自己的另外一套理论 “男人不要看他的身材,要看他有没有担当和责任感,别看我瘦,我浑身都是肌肉,别看我黑,我满脸都是光辉”。

  就是这么一个幽默乐观的大男孩瘦弱的肩上却承担了一般人承受不起的重担。他的主职是一个广告公司的活动执行,属于朝九晚五的一份工作,下班后9,10点在酒吧驻唱,忙到半夜1,2点之后又开始另外一份工作—沙画师,为了生活他天天如此,不管刮风下雨,酷夏或是严冬。甚至有时候还要身兼四职,一天只能睡4个小时。在旁人看来这样的生活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但是栗斌宇觉得趁自己还年轻,就多辛苦一些,男人就应该这样做,他不觉得累反而乐在其中。他的努力和乐观得到了现场女嘉宾的赞赏,宣称自己“五音不全”的陈文甚至还用歌曲来鼓励他“人生就像是一条河,难免会遇到波折”,女嘉宾蔡旸也鼓励他“怀才不遇是月份不足,只要等就会成功”。

  在MR.Right大拷问环节,男嘉宾的坚强和正能量让女嘉宾感动不已,他收获了全场掌声。他从17岁就开始做第一份工作,身兼数职,他从小家庭条件就不好,父亲后来过世,留下没有经济能力的母子二人相依为命,为了他,母亲甘愿做保洁工,虽然现在他有能力给母亲更好的生活了,但母亲仍然坚持着做那份工作,只为给儿子减压。他现在会把每个月赚来的一半收入给母亲,但他的母亲都没有动过,为了儿子母亲节衣缩食,而对他来说,想要用最大的能力去赡养她、孝敬她。在现场他还为母亲唱了一首歌《真的爱你》,当低沉温柔的声音响起,全场都为之动容。对于爱情,他也有着美好的憧憬,他用歌曲来表达自己的心声,并表示希望将来会有一个温暖的家,爱他的妻子和懂事的小孩,他追求的幸福简单之极但却是人世间最普通也最本真的幸福。现场女嘉宾被他的善良坚强所打动,纷纷表示对他的欣赏和鼓励,女嘉宾张美研评价他“这么大的男孩,跟我们差不多的年龄,却做着我们做不了的事,”她还送给他一句话“不拼不博人生白活,不苦不累人生无味”。他的经历也让“坚强女”陈文动了心,陈文说让她想到的她的妈妈,以前妈妈就像哆啦a梦的口袋,她想要什么就会给什么,但现在突然发现妈妈脸上多了很多皱纹,怎么也抚不平。她还向妈妈许诺“只要妈妈能少操一份心,我就向着那个去做。”现场都被他们的故事所感动,女嘉宾信丹琦送给了他们一首歌《亲爱的小孩》,她还改编歌曲《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来问男嘉宾工作那么忙会不会没时间陪女朋友,栗斌宇也马上用同样的改编歌曲回答“我想我能告诉你我很快乐,也很希望我能让你很快乐。”在最后的环节,坚强的凤凰男也得到了很多女嘉宾的倾心,蔡旸表示“即使他不喜欢我我也会喜欢他”,而陈文也对他深情告白“虽然我温柔得不太明显,但我愿为你温柔似水”。

  任何一个对命运不屈不服并且愿意为之努力奋斗的人都值得每一个人尊敬,对于“凤凰男”来说,他们的成功必须付出比普通人多几倍的努力,栗斌宇也凭借着自己的坚强和乐观收获了女嘉宾的欣赏,他最后是否会选择同病相怜的陈文相濡以沫共度幸福人生?让我们拭目以待今晚10: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让你见证“凤凰男”的坚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