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受伤脚趾要打钢钉 停工三个月损失巨大

2012年11月21日08:1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黄晓明受伤脚趾要打钢钉 停工三个月损失巨大]
坚强安慰妈妈说:“很痛,但我是个战士。”
坚强安慰妈妈说:“很痛,但我是个战士。”


  新快报讯 11月19日,演员黄晓明在拍摄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白发魔女》)时,因威亚脱离滑轨坠地受伤,左脚的两根脚趾粉碎性骨折。昨日,新快报记者得到进一步消息,根据医生会诊的结果,黄晓明的脚趾很可能需要动手术打钢钉,以保证恢复。黄妈妈得知消息后非常难过,但黄晓明自己却表现坚强,还安慰妈妈说:“很痛,但我是个战士。”

  停工三个月损失巨大

  前天被紧急送入医院的黄晓明,在经过急救后情况暂时稳定,左脚也已经打上了绷带。昨天在经过专家会诊之后,给出了两个意见:要么就动手术,在脚趾上打上钢钉帮助恢复;要么就等其自然恢复。但大多数人的意见都偏向于打钢钉,因为这样稳妥一点,自然恢复担心过程中可能会发生意外。不过无论采用哪种方式,晓明都必须在医院里躺上三个月的时间,无论是个人还是剧组损失,都相当惊人。

  令人欣慰的是,黄晓明自己一直表现得非常坚强。昨天黄妈妈在得知可能要动手术的消息后很难过,黄晓明主动安慰妈妈说:“很痛,但我是个战士。”

  绯闻女友赴京照顾

  从前天下午黄晓明受伤到昨天,不少圈中好友都纷纷送上了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复。与黄晓明搭档拍摄《白发魔女》的范冰冰,前晚8时许通过工作室的微博发表了一段很感性的祝福,她说:“刚得知晓明的情况已经稳定,身边仍在赶工的剧组同仁才稍微安心。以前拍戏的时候,大家都叫晓明、冰冰;现在在剧组里,大家都叫明哥、冰姐。在演员这份工作里时间走得太快,每个人、每场戏,都要尽百分百的能量。上午眼见晓明从半空掉落受伤,却还试图坚持拍摄,心中很不好受。有人说演员这活儿不是人干的,可但凡在坚持的,谁又不是真正热爱这份职业?早日康复,熊猫明,加油!”

  昨天上午,与黄晓明合作过《风声》的演员李冰冰也在微博上说:“深深理解伤痛的感受,更理解受伤后又担心剧组进度、急着回去拍戏的心情,作为你的一个满身伤痛的同行,真心希望你要好好养伤!菩萨保佑你早日痊愈!”

  而昨天下午,与黄晓明一起主演了《中国先生》的演员佟大为也专程赶往医院探望。据悉,佟大为逗留了两个小时,除了陪晓明聊天、解闷,还积极地帮忙介绍大夫。另据报道,黄晓明的绯闻女友Angelababy也已推掉接下来的工作,赶回北京悉心照顾男友。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