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箭》版“江南style” 颜丙燕焦刚跳骑马舞

2012年11月20日12:08
来源:搜狐娱乐

  

《万箭穿心》男主角焦刚大跳骑马舞
《万箭穿心》男主角焦刚大跳骑马舞

    近日,韩国歌手PSY(鸟叔)的《江南Style》获得世界吉尼斯纪录认证,成为YouTube最受欢迎的视频,并成为网上新一代神曲。鸟叔以其独创的骑马舞引领时尚潮流,受到全球各界的追捧,网上也出现各种版本的恶搞。11月19日,一经上映就口碑爆棚的“最好国片”《万箭穿心》也遭遇“恶搞”,有网友剪出一段《万箭穿心》版“江南style”视频,视频中颜丙燕、焦刚等大跳骑马舞,配合“江南style”节奏感极强的音乐,十分欢乐。

  武汉式幽默引众乐乐 “谈感情太伤钱”成金句

  在这段视频中,作者特意选取了影片舒心欢乐的场景,让人感到武汉浓浓的人情味儿和活得热火朝天的精气神,引得观众会心一笑。

  其实《万箭穿心》影片本身也不乏这种武汉式的幽默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向真就将《万箭穿心》看出了生活喜剧的味道:“千万别被万箭穿心这么虐心的名字吓跑,我不知道导演是按什么类型拍的,反正我是按喜剧看的。‘是啊,谈感情,太伤钱了’这句话颜丙燕是哭着说的,我却听着笑了。值得一看。”网友“简安妮”评价,第一次觉得武汉方言有种笑里带泪的辛酸自嘲似的幽默感。“魅力风生”也说:“《万箭穿心》在无笑点中引众乐乐,酸甜苦辣五味俱全,这才是生活。”

  国产片最好的群戏之一 “建建”演出市井味儿最讨喜

  影片上映以来,女主角颜丙燕和男主角焦刚的表演细腻真实让人动容。在影迷见面会上,一位观众直截了当地说:“我最讨厌马学武”,而在焦刚不知如何是好时,他接着又说:“你演的真好!”搞得在座观众哄堂而笑。除了主演,陈刚、赵倩等配角也格外抢戏。媒体人陆姝赞道:“判断一部电影制作的认真程度,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群众演员演得怎么样。万箭穿心里虽然颜丙燕是绝对女一号,但每一个配角(哪怕一闪而过的)都少则圆满完成任务,多则相当出彩。还是说武汉人演戏天分高?反正是我看到的国产片最好的群戏之一。”

  在众多配角中,尤其陈刚饰演的“建建”格外讨喜,武汉市井味十足,有观众观影后表示:“电影《万箭穿心》全片在武汉拍,全说武汉话,汉正街,集家咀,大桥二桥,龙王庙,轮渡……很亲切。配角全是说正宗武汉话的演员,特别是‘建建’陈刚很像那么回事儿。”而影片原著作者湖北著名作家方方则回应称赞“建建”演出了我写不出来的武汉人味道。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