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盘点山西卫视《黄河歌王争霸赛》八大看点

2012年11月16日11:2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1月18日山西卫视年终黄金档即将推出本土巨制《黄河歌王争霸赛》,第一阶段10强抢位战已经录制完毕,现场走出的观众纷纷表示:“没想到民歌还能这么玩儿,太过瘾!”“太炫了!内蒙古的民歌我喜欢!”“我超喜欢叶尔波力!”这些赞叹似乎预示着:山西卫视,这个冬天,要火!

  10强抢位战第一场11月18日晚20:15即将播出,在这里一起来盘点本期节目八大看点,让大家先睹为快!

  看点一: 嘉宾三巨头——帅男美女加老梁

  三个嘉宾一台戏,当三位棱角分明、各具特色的嘉宾评委同聚一堂,精彩可想而知。这次《黄河歌王争霸赛》采用“帅哥美女+老梁”的模式,帅哥伍洲彤是各大卫视选秀节目的座上常客,以语言辛辣到位、一针见血著称,却又情感丰富,心思细腻,人送绰号“毒舌诗人”。美女陈思思被誉为“新民歌天后”,这次争霸赛她颠覆晚会中的端庄形象,灵动活泼,颇有湖南妹子的特色,辣味十足。提起老梁,本土的观众绝不陌生,他就是山西卫视《老梁故事会》的名嘴梁宏达,这次老梁不说故事,不讲评书,谈起民歌来,头头是道,常常语出惊人,令主持人无法招架。

  看点二: 11.11,老梁也来凑“淘宝体”

  嘉宾老梁曲艺出身,说评书是老本行,讲故事津津有味,评时政头头是道,谁能想到这样一个“重量级”的嘉宾竟然也深谙此当下最流行的“淘宝体”,点评时称选手为“亲”,还说“元方,你怎么看?”,令身边的陈思思和伍洲彤很是无语。

  看点三: 伍洲彤现场被求爱难以招架

  说起嘉宾和选手之间的沟通障碍,无外乎来自于地域文化和语言交流,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说着形形色色的方言,着实让三位嘉宾很头疼。伍洲彤和选手张璐是一对典型,性格直爽的河曲女孩张璐报歌名,《爱是你我》被伍洲彤听成了“爱死你我!”闹个大红脸,也让我们看到“彤娃子”可爱的一面。

  看点四: 一头驴成就的摇滚民歌手

  “我小时候家里很穷,上学要走25里路,经常深夜才颠簸回家,在驴车上摇来滚去,在车上就唱陕北民歌,所以就叫摇滚民歌手。”说起自己的绰号,幽默的郭占峰摇头晃脑地说道。郭占峰是地地道道的陕北人,凭着自己的努力走出大山,小时候走夜路,因为心里害怕,他常常大声吼着陕北民歌,练就了一副大嗓门,也成就了如今舞台上粗犷豪放的郭占峰,一首摇滚版《拉手手》,唱出了霸气,也唱出了陕北汉子的风采。

  看点五:这是一个有故事的舞台

  叶尔波力可谓是观众呼声最高的选手,俊朗的外表,温文尔雅的性格,再加上超强的唱功,不禁让人想起《中国好声音》里的多亮。这个“西域王子”名不虚传,从小就参加CCTV的电视音乐节目录制,15岁夺得了声乐大奖,曾是王宏伟演唱会的特邀嘉宾,现在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声歌系,专业成绩全校第一。在辉煌的背景下,“王子”的家庭条件却非常困难,家中有一个脑瘫的姐姐,可是灰暗的童年时光没有摧毁他,反而给了他生命的厚度,也正是因为这样,叶尔波力的歌声里,有故事、有情感、有内容。美女评委陈思思当即表态:“让爸爸妈妈带着姐姐来看你比赛,一切费用我来承担!”

  看点六: 保守还是创新?民歌到底该走向何方?嘉宾开打口水战

  藏族小子嘉央可谓是将“酷”发挥到了极致,藏袍搭配牛仔裤、墨镜搭配动感的手势,嘴里唱的传统民歌也不再是原来的样子,而是一种RAP版的说唱民歌。这种新潮唱法让三位嘉宾评委大打口水战,到底是离经叛道?还是创意新唱?且看他们谁能说服谁吧!

  看点七: 外国洋妞的中国幸福生活

  本期节目中会出现一个“奇怪”的组合,由一个满嘴蹦英文单词的中国男人和一个张口就是东北话的洋妞组成,叫做海阔天空组合。舞台上的洋妞中文名叫做安泽,时不时来一句“干哈呀?(东北话)”,雷倒了现场嘉宾。之所以这么中国化,只因为洋妞安泽已经是个中国媳妇,喜欢中国文化,二人转、京剧张口就来,让曲艺出身的老梁赞不绝口。

  看点八:化妆造型夸张奇特 实景道具逼真多样

  此次争霸赛从舞台、歌曲、舞蹈、造型四个方面全新升级,舞台邀请《天籁之声》、《声动亚洲》等大型选秀节目的舞台设计师对舞台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并创新采用了2层舞台的设计,辅以灯光阵列,真正打出“争霸”气魄。除舞台外,节目组对争霸赛的歌曲进行了创新改编,给古老旋律的民歌披上时尚的外衣,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舞蹈方面针对选手的歌曲进行了精心编排,并大量使用实景道具,冰山、卡车、花园、轮船……制作出了大量舞台表演艺术精品。造型方面更是别具匠心,“非洲麻花辫”、“蜥蜴头”、“莫西干头”等在舞台上大放异彩,赚足眼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