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讲述草根80后奋斗故事小人物大梦想

2012年11月14日11:58
来源:搜狐娱乐
邓春伟
邓春伟

  搜狐娱乐讯 梦想从来都不是大人物的专利,小人物凭借自己的努力也能在梦想的道路上走得很精彩。在今晚(11月14日)《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也迎来一位草根80后,他没有精明的商业头脑,也没有各种渠道和捷径,而是凭着自己在北漂的路上不断努力、创新离梦想越来越近,他就是国内最年轻教育作家邓春伟,而他如今也想找一个能够陪伴他前行的女孩,一起为梦想打拼。

  男嘉宾邓春伟“不要太漂亮的女生,不要身材太好的女生,不要没有时间观念的女生”,他觉得自己是"王小贱和黄小仙"的综合体,而与他最匹配的女生居然是20号“假小子”马施宇,这一信息让马施宇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更有在场的观众喊出:“天生绝配”。男嘉宾帅气的形象也颇受女嘉宾的欢迎,在第一轮选择收获全场亮灯。

  在随后的VCR里,男嘉宾的生活经历和励志故事也得到了揭秘,让现场的女嘉宾感动不已。出生在小山村里的他从小就没有游戏机和游乐场作伴,但他从来不缺少快乐,作为大山的子孙他自有自己童年的乐趣,然而好景不长,这样简单的快乐在他初中那年时戛然而止,病魔攫住了他的生命,由于感冒引起的心肌炎,他差点丧命,最后是妈妈用自己的坚持拯救了他。祸不单行,接下来的一场车祸又让家里雪上加霜,家里欠下了沉重的外债,而对于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单纯地依靠土地还清这些外债是不切实际的,于是毕业后他就像所有北漂一样走上了“淘金”这条路。邓春伟说他人生的前20年是为了家人而活,而之后的时间才是为了自己。他在20岁的时候来到北京,为了在最短的时间内在北京立足,他在同一时间身兼7职,保安、摆地摊、老师、画画……虽然很辛苦,但他内心很充实,他也从来没有放弃过梦想的激情。作为美术老师的他要求自己上的每一节课都必须是新的课程,从来不上重复和旧的课程,满满当当的工作填满了他所有的空闲时间,而他也从2008年开始就积累了3000多篇创意美术的教案,这些教案就是《小画家大创意》的原型。他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他在一年之后就还清了家里的所有外债,之后也建立了自己的美术工作室,创立了中国首个为“无范画式教学”模式的教育理念。目前,《小画家大创意》和“无范画式教学”已成为了中国新的幼儿教育理念,他本人也被誉为国内最年轻的教育作家。

  但是为梦想打拼的一路太艰辛太孤单,25岁的男嘉宾希望能有一个懂他的女孩陪伴着他,跟他同甘共苦。他的故事让很多女嘉宾很感动,但也有女嘉宾提出了质疑,同样经历过生活艰辛的女嘉宾认为“不会叫疼的人才真苦”,怀疑男嘉宾上节目的诚意,但是男嘉宾表示自己找对象就一定要让对方了解从头到尾的自己,这样对女方才公平。男嘉宾的回答消除了女嘉宾心中的疑虑,他的完美也得到了女嘉宾的认可,有女嘉宾评价他“帅、很帅、相当帅;神、很神、相当神”,在最后的环节,男嘉宾也赢得了多盏留灯,女嘉宾向舒玉好不吝啬对男嘉宾的溢美之词,也不掩饰对男嘉宾的好感,她说“其实我特别能够理解他,这个男人太厉害了,他的缺点就是没有缺点”,她还进行了深情告白“你就是我最大的财富”。但是男嘉宾最心仪的女孩是“陈小二”陈文。面对赞赏他的女孩和最心仪的女孩,他会如何选择?

  一路艰辛,一路坚持,虽然很苦很累,但从来没有放弃对梦想的追求,也没有被现实消磨掉激情。对于很多像邓春伟一样的小人物来说,只要凭借满腔热血和不懈奋斗就能成就大辉煌,“天道酬勤”的至理名言适用于每一个坚持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的人。更多感动瞬间敬请期待今晚10: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带你见证小人物的大梦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