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花贺岁新剧爆笑来袭 夏洛“特”烦恼引共鸣

2012年11月14日08:2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昱
 

 

 《夏洛特烦恼》全体主演


  (搜狐戏剧讯 刘昱/文)开心麻花2013爆笑贺岁舞台剧《夏洛特烦恼》11月13日下午在海淀剧院小剧场举办了新闻发布会。

  《夏洛特烦恼》由两位年轻导演闫非、彭大魔共同执导,这也是二位的首次合作,两个人都是“八零后”,借这部剧讲述了一代人的成长历程,记录了时代变迁。剧中通过“夏洛”这个人物的许多烦恼展开故事的讲述,在主人公一连串不可思议的经历中,将带来正能量的“爱与梦想”这个故事主题不断深化,使观众在爆笑与感动中见证令我们念念不忘的那段时光,从而认真思考人生的价值、幸福感以及成功的意义。发布会当天,《夏洛特烦恼》的主创人员们悉数到场,每一位的现身都引得现场“麻花迷”们的一阵欢呼,可见“开心麻花”团队的人气之高。

  全国热演 各地开花

  开心麻花在北京树立了自己独树一帜的文化品牌之后,又在天津、上海、深圳、广州等地相继创立分公司以及工作室,走向全国的演出市场。当天的发布会上,开心麻花总经理刘洪涛在介绍几年一年开心麻花的演出情况时提到,几年全年开心麻花完成了全国400余场演出,并在东北三场顺利完成了巡演任务,为各地观众带去对于“话剧”的全新认识,赢得了许多诸如“有生之年真的应该看看开心麻花”、“从没看过这么好看的话剧”等评价。

  爆笑经历 见证青春

  《夏洛特烦恼》从一个名叫“夏洛”的衰人,在参加学生时期的暗恋对象邱雅的婚礼时,看到一众朋友都各自有成,再看看一事无成的自己,便借着几分酒意大闹婚礼现场,甚至惊动110,而他自己却在发泄过后在马桶上睡着了。在夏洛的梦里,他回到了学生时期,报复了羞辱过他的老师、追求到了他心仪的女生、让失望的母亲重展笑颜、甚至自己的变成了知名作家、音乐人、网络红人……

  该剧将每个人都经历过的大大小小的事融进剧情,让观众重回自己的校园记忆以及懵懂的爱情回忆,碰撞出了强烈的喜剧火花和撼动心灵的强烈共鸣。另外,《夏洛的烦恼》延续了开心麻花的传统,加进时事热点进行爆笑演绎。许多经典的记忆将在剧中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并以麻花“不按常理出牌”的形式让人开怀大笑。

  强强联手 才气大迸发

  此次是闫非和彭大魔联合编剧、导演,两位都是非常受观众喜爱的“油菜花”青年。闫非编剧导演了开心麻花爆笑喜剧《乌龙山伯爵》、央视春晚《今天的幸福》,彭大魔则是开心麻花《江湖学院》、《旋转卡门》等经典作品的编剧兼导演。两人各有擅长,他们的联手是在值得期待。

  除了这两位明星导演,演员方面也汇集了开心麻花的“白金阵容”,一票开心麻花签约艺人、功勋演员也都加盟了该剧的演出。马丽、艾伦、宋阳、王宁、常远、杜晓宇等也将集体献阵。本剧的男主人翁“夏洛”则由张子栋担任,张子栋曾在《江湖学院》中塑造了开心麻花最经典的角色之一“大师兄张灭门”,也在《谁都不许笑》中扮演过令人喷饭的行为艺术家。张子栋个人与生俱来的喜剧气质是导演选择他来担任“夏洛”这一角色的重要原因。

  经典形象 爆笑出演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演员们表演了剧中的开幕戏,就是这短短的一段表演,引发了现场不下十次的集体爆笑。剧中的叙事手段也让在场“麻花迷”们再一次见识了导演出众的编排实力;精辟的台词和剧情桥段是麻花一贯的质量保证,一如既往的让人忍不住拍手叫绝;当然最大的亮点就是那一个个令人喷饭的经典人物形象,让观众喜爱得欲罢不能。

  《夏洛特烦恼》将于11月28日在地质礼堂首演,12月6日起将移师海淀剧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