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能私教”《我们约会吧》尽显大男子主义

2012年11月13日15:31
来源:搜狐娱乐
李建
李建

  搜狐娱乐讯  对于另一半,每个人都有独一无二的标准和要求,有人说性格上的互补是恋人的最好状态,因为互补可以使两人相处融洽。在今晚(11月13日)《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超强势的男嘉宾大男子主义的作风尽显无疑,而他要寻找小鸟依人的另一半,不仅要为他回家点亮一盏灯,还要会做家务最好还能做全职太太,他的这一观点也引起了热议。

  男嘉宾李健来自北京,他“不要一个月去夜店6次以上的女生,不要身材不是双S的女生,不要生活中化浓妆的女生”,他说在爱情中Nothing is impossible,一切皆有可能。与他最匹配的女嘉宾是14号王静雪,他们的匹配分值达到有史以来最高,高达82分,而王静雪更是说男嘉宾与他的喜好完全一样,都是看电影、听歌、看书、运动……。女嘉宾明月也对男嘉宾抛出橄榄枝,她更是与最匹配女生王静雪上演了一场争夺战,火药味十足。但是面对男嘉宾的第二条要求“要求身材是双S,而且还要会做家务”,也有不少女嘉宾选择灭灯,而在这一条上,男嘉宾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并说自己曾经有一个女朋友,为了他而减肥,但是最终没有抵挡住美食的诱惑,不得不分手。

  VCR播出之后,男嘉宾更是遭遇大片灭灯。原来身为健身房经理的男嘉宾也是一个全能的私人教练,跆拳道、剑术、网球等无所不能,而他内心也和外表一样刚硬强势,他说他工作很忙,要求女朋友在家等他,而且女友还要会做饭做家务,最好能做全职太太。他的这一点要求让很多女嘉宾颇为不爽,纷纷灭灯。不少女嘉宾表示“我不会做家务,也做不了全职太太”,也有女嘉宾说:“男嘉宾,你是不是对女性有歧视?你为什么一定要求女生在你忙的时候在家里等你呢?”女嘉宾付佳也提出了一段精辟的阐释“靠家里是公主,靠男人是王妃,女人靠自己才是女王”,被奉为金玉良言。在MR.Right大拷问环节,男嘉宾更是霸气外露,他要求女生为自己付出,而且还要对自己百依百顺,有女嘉宾反问他“你要求女生对你百依百顺,要是你这个决定是错的呢?”但他仍然坚持:“我基本上99%不会,我都会让她听我的……如果你强势,我会比你更强势,你温柔,我也会很温柔!”就连主持人都说:“对待女孩子,应该要大度一点……”。女嘉宾许晴要求他适度展示下自己弱的一面,他不置可否,让女嘉宾怀疑起他上节目的诚意来,发起现场投票,如果觉得他带着诚意来寻爱就举手支持,最终赞同他的女嘉宾屈指可数。在男嘉宾反选阶段,也出现了很神奇的一幕,原来男嘉宾最心仪的女孩就是他的最匹配女孩王静雪,而两人的兴趣爱好惊人的相似。

  尽管强势的男嘉宾得不到大多数女嘉宾的认可,但他的强势也是某些女嘉宾的菜,所谓无论你是怎么样,这个世界上总会有欣赏你的人,霸气外露的男嘉宾最终会得到哪些女嘉宾的亲睐?他的最匹配与最心仪的女孩王静雪会不会为他留灯然后两人共享浪漫英伦之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10: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看强势男嘉宾如何霸气外露,也领略缘分的神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