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约会吧》“张江男”来袭 个性颠覆受追捧

2012年11月13日11:58
来源:搜狐娱乐
许义杰
许义杰

  搜狐娱乐讯  对于“张江男”,很多人并不陌生,他们是某一区域高学历高智商高薪的代名词,同时也被冠上了呆板无趣的帽子。但是那只是普遍的看法,在今晚(11月13日)《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将带你见证“张江男”的另一面,男嘉宾不仅紧握时尚脉搏,大跳骑马舞,还大玩反串,带动全场沸点,而自制的动漫VCR更是让在场女嘉宾惊呼太有才了。

  来自上海的29岁男嘉宾许义杰 “不要生活中英语中文夹杂着说的女孩,不要不喜欢运动的女孩,不要月光族”,他以一段最潮最火爆的骑马舞上场,顿时带动全场气氛,很多女嘉宾跃跃欲试,甚至与他一起斗骑马舞。而对于上节目寻爱,他说自己带着一颗平常心坦荡荡的来,希望能牵手他的爱,他还表示自己喜欢性格积极向上的女孩。然而,温和的许义杰给女嘉宾的第一印象却没那么完美,他一出场就遭遇了女嘉宾的灭灯,女嘉宾王纯表示:“我喜欢的就是两种,一种特别霸气,一种笑起来特别好看,但是你就是这两者之间,不是很自信,而且有点犹豫”。

  出生在安徽一个普通家庭的许义杰是一位游戏公司的动画设计师,他的VCR全由自己设计,温馨可爱炫丽的画面让女嘉宾倾慕不已。就是这样一个典型的“张江男”,在20岁的时候就一个人去深圳打拼,曾经只有2000块一个月,现在的月薪却有5位数。他还说从小父母就教育自己,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的双手去争取去打拼,让女嘉宾敬佩不已。作为一个“理工科男”,他身上却没有“理工科男”所具有的呆板无趣,也没有“张江男”的视宅如命,他说宅是一种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喜欢骑自行车的他曾骑着自行车去了很多地方,他还说如果谈恋爱了,自己会很浪漫。在VCR播出之后,他也凭借自己独一无二的经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收获了全场亮灯。

  在MR.Right大拷问环节,许义杰被问出曾谈过一次无果而终的恋爱,因为对方去了澳大利亚,而自己由于英语不好,最终没去成而不欢而散。英语是他的软肋,他复读过两年都是因为被英语拖后腿而迟到了理想的大学,所以就特别讨厌英语。他觉得影响异地恋的是时间,而不是距离。虽然这段经历让他很受打击,但他仍然没有消沉,人来疯的他虽然之后感情一直空窗,但从没放弃过享受生活中的美好,性格活泼开朗的他还在现场表演了一段反串,演绎《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石榴姐,让人捧腹不已。

  《我们约会吧》力求尽善尽美,持续升级,从这一期节目后,如果心仪女孩和匹配女孩是同一人,并且牵手成功的话,节目组将会送给有缘的两人一次浪漫英伦之旅,促进感情升温。许义杰最心仪的女孩是张晶晶,而在最后环节,这样一位才气的“张江男”也获得了很多女嘉宾的青睐,“失恋女王”信丹琦还直接表白如果选择她,她会帮他打败英语。

  许义杰用自身的言谈举止宣告“张江男”也可以很浪漫很风趣很会生活,再升级后的节目现场会不会上演有缘千里来相会的一幕?他的最匹配与最心仪会是同一人吗?面对那么多女嘉宾抛出橄榄枝,他最后会如何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今晚10: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爱情奇迹一触即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