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谁谁》首映众多大牌助阵 光棍档霸气上映

2012年11月10日13:50
来源:搜狐娱乐
《爱谁谁》主创:森岛导演、赵擎、石琳、林继东、刑珊
《爱谁谁》主创:森岛导演、赵擎、石琳、林继东、刑珊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男女攻心”情爱喜剧电影《爱谁谁》终于揭开红盖头,于11月9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9日晚,影片在位于北京CBD核心商务区的UME国际影城举办了盛大的明星首映场。导演森岛携主创赵擎、林继东、石琳、邢珊、作曲冯达亮相;而到场嘉宾阵容丝毫不输电影节红毯秀:老表演艺术家李明启、严敏求;导演章家瑞、阚卫平;演员罗海琼、涓子、马德华、郭家铭、朱宏嘉、郑心潼;娱评人谭飞等各路“爱谁谁”大家庭的好友们到场献上祝福,希望影片能在光棍节取得好成绩。

  各路明星助阵男女攻心战 “容嬷嬷”发表“爱谁谁”感情宣言

  当晚《爱谁谁》的明星首映场星光闪耀。因《红河》、《芳香之旅》而扬名国际的章家瑞导演,饰演“容嬷嬷”的表演艺术家李明启,“灭绝师太”的饰演者严敏求,正在热映的《冰雪11天》的主演郭家铭,实力派女演员罗海琼、涓子等人踏上红毯,预祝影片票房大卖。

  《爱谁谁》是一部立足现代男女情战的光棍节电影,却能引来李明启、严敏求等老艺术家捧场,这也让现场主持人李蜜深感好奇,并在现场询问缘由。李明启老师笑称也是为了体验生活,看看当下怎样的爱情电影才接地气。这位荧屏上凶狠的“容嬷嬷”还在现场阐述了自己对于年轻人如何寻找幸福的看法:“找到真爱最重要,不要去找钱(有钱人),不能仅仅为了地位。只有得到真爱才幸福。”

  马德华称感情不能以貌取人 章家瑞力挺时尚喜剧风格

  著名演员马德华的登场也让人十分惊喜,谈及《爱谁谁》这部电影,马德华开玩笑道:“大家都知道我是演猪八戒的,我希望年轻朋友们在爱情里,爱谁谁吧!喜欢谁就爱谁,不要管他长什么样。”

  著名导演章家瑞因《红河》等文艺片被观众熟悉,谈到来支持这样一部商业喜剧,章家瑞认为:“这是一部有智慧的喜剧,它其中穿插一夜情的故事,很有吸引点,质感很时尚。这种类型的电影让人放松,市场上需要这种类型。而年轻演员郭家铭更坦言:“我就是来看电影过光棍节的。”文艺评论人谭飞更表示:“我特别喜欢这个片名,《爱谁谁》!很让人放松。我觉得电影工作者也要保持这个创作的态度,爱谁谁!”

  末日光棍档爆笑寻爱 温情内核接地气口碑获赞

  当天,《爱谁谁》编剧、导演森岛携电影主演赵擎、林继东、石琳、邢珊亮相答谢各路嘉宾。赵擎认为:“支持国片,就看《爱谁谁》。”而在戏中饰演他老婆的石琳则表示:“《爱谁谁》这部电影,会让你珍惜你的爱情。”影片以当下年轻群体的视角,探讨了三男五女的感情问题,通过男女偷腥、见招拆招等爆笑桥段,戏谑之余探讨的其实是繁华与平淡哪一种才能代表真正的爱情。现场观影的明星们不时发出笑声,演员罗海琼表示:“不想当光棍的人,真该看看《爱谁谁》” 郭家铭更是坦言:“没想到男女间的攻心大战如此紧张有意思,不过真爱在前还是要珍惜。”影片中赵擎和石琳这对小夫妻婚后日久感情转淡,经历过一段纠葛的感情问题,两人才发现彼此早已沁入骨髓的感情,平淡而真实。赵擎自称石琳的角色确实给了他平淡而甜蜜的感觉,如果在现实中遇到定会义无反顾。

  《爱谁是》已于11月9日登陆全国各级院线,末日光棍档绝不可错过。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