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妈妈》重庆首映 陆毅景甜曝光棍节脱光秘籍

2012年11月06日10:3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陆毅、景甜领衔主演,韩国导演金世勋执导的治愈系催泪大片《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将于11月9日光棍节档上映。据悉这部电影是在“山城”重庆取景拍摄,11月5日,本片主创陆毅、景甜、迷你彬,以及导演金世勋集体亮相重庆,与观众一起“重走来时路”,畅谈《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在渝拍摄时的种种有趣经历。现场有不少大学生朋友向陆毅和景甜问起了“光棍节如何摆脱单身”和“恋爱应如何保鲜”,还有“毕业如何才能不失恋”等问题,陆毅和景甜现场传授恋爱秘招的同时也纷纷表示“无论校园爱情能否开花结果,都是每个人此生最美好的感情,值得用生命去爱,用生命去珍惜”。

  陆毅坦言演爸爸容易当爸爸难 景甜爆料儿子迷你彬是把妹高手

  据悉,电影《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的主演陆毅和景甜此次都是头一回在影视作品中饰演爸爸、妈妈的角色,两位主演一到现场就跟在场嘉宾分享起了自己拍电影所得的一套父母经,陆毅坦言“演了《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之后深刻地感受到现实中做爸爸比电影里演爸爸可难多了,电影是有剧本的,现实中就得步步为营了,你做每一件事的时候都得考虑到会对孩子有什么影响”,当现场被记者问到自己的好爸爸秘诀时,陆毅笑着说“俩字,宠着!”。

  在场记者也都很好奇地问景甜年纪这么轻,是如何去演妈妈的,景甜坦言“一方面是自己做了很多功课,包括去观察自己的妈妈、奶奶,和看了大量的母爱题材的影视作品,另一方面,就是得益于迷你彬,小彬是个特别好的孩子,跟我的接触过程中他特别主动,无论拍戏还是片场,都把我看做是真正的妈妈,让我很顺利地进入这个妈妈的角色”。发布会现场迷你彬显得特别羞涩,全程拉着景甜的手,没想到发布会刚开始不久景甜就爆料“别看迷你彬这么害羞,其实他可是个把妹高手”,记者接着追问迷你彬有没有女朋友,没想到迷你彬语出惊人,直接问“现实中的还是电影中的?”,惹得全场嘉宾爆笑。

  陆毅、景甜现场传授光棍节“脱光”宝典 鼓励大学情侣要珍惜和捍卫爱情

  传说中的“末日光棍节”将至,在场有大学生朋友提问“光棍节如何摆脱单身”的问题,景甜爆料“电影里陆毅饰演的角色虽然不善言辞,但追我的时候却很会用“手段”,现场她还出示了一款“爱情三步曲”版特辑作为证据,特辑中陆毅频频用细心又体贴的小招数打动景甜,陆毅笑着说“想摆脱单身就得像我演的米一凡一样,体贴细心还得放下身段,电影里我主动蹲下身子帮景甜系鞋带就是最好的例子”,景甜笑称“大家只要把电影里陆毅的那些独门绝招都学到手,摆脱单身是小菜一碟”。

  现场也有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朋友正处于恋爱迷茫阶段,他们问陆毅和景甜“对‘毕业那天一起失恋’这句话怎么看”,陆毅以自己的感情为例,坦言“毕业对于校园恋情的确是个难关,其实你们现在还好,拿我自己来讲,我们当时不但面临着毕业,还面临着户口的问题,特别困难,但没关系,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一起去面对,什么都会过去的”,景甜也表示自己认同陆毅的看法,并表示“其实无论大学恋情最终能不能像陆毅一样开花结果,都是人这一辈子最美好的感情,没有恋爱的大学生活是不完整的,无论以后能否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彼此要好好珍惜”。现场陆毅和景甜还向单身的朋友表达了自己的祝福,陆毅说“所有单身的朋友,遇见之后要主动表白,千万不要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祝大家顺利‘脱光’”,景甜也笑着说“相信大家看了《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单身的就会鼓起爱的勇气,迷惘的就能找到自己感情的答案”。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