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1月收视榜《炮火》脱颖而出 杨奇鸣塑造经典

2012年11月02日10:4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11月收视榜《炮火》脱颖而出 杨奇鸣塑造经典]
杨奇鸣剧照
杨奇鸣剧照

杨奇鸣剧照
杨奇鸣剧照

杨奇鸣写真
杨奇鸣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进入11月以来,尽管气温骤冷,但内地电视剧市场的竞争却依旧呈现出一派火热趋势。日前,某专业网站发出的一则收视数据榜单上,公布了10月份至今备受观众瞩目的十余部电视剧作品,其中,“婆妈剧”《新女婿时代》和《加油妈妈》暂居前两名,而战争大剧《向着炮火前进》,则成为了榜单上最大的“黑马”。凭借着仅首播当日便在江苏卫视收视破1的绝佳成绩,虽然开播仅四天时间,但该剧依然击败了众多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稳坐收视榜单的第三把交椅。无独有偶,伴随着在江苏卫视的上星首播,该剧在网络上的热度也丝毫未减,在风行网的电视剧热播榜上,《向着炮火前进》以240多万的点击量高居第二,深受网友喜爱。

  有业内人士分析,这部由林建中执导,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奇鸣、王新等人鼎力加盟的战争大剧,之所以能够创造这样的收视佳绩,与其强大的演员阵容和别出心裁的偶像路线有着极大关系。而除了男主角吴奇隆的最“潮”雷爷之外,剧中其他主演的表现同样十分抢眼。剧中,由内地当红演员杨奇鸣饰演的狙击手阿福一角,以其冷酷却重情重义的性格、帅气拉风的外形,以及神乎其神的狙击技术而在观众中间迅速建立起了强大声望,开播四天以来,关于该角色的热议甚嚣尘上,隐隐有成为继“雷爷”之后全剧第二大人气角色的势头。而剧中的这两个角色之间,同样也有着大量堪称经典的“兄弟戏”,尽管阿福这个角色由于性格设定原因而没有太多台词,但他与雷子枫之间心有灵犀的深厚情谊,以及两人在战场上极为默契的精妙配合,都成为了众多观众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

  曾凭借着亦正亦邪的外形,以及精湛熟稔的演技而在多部影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杨奇鸣,此次再度饰演“个性”角色,与以往战争剧风格迥异的偶像路线,也使得这个人物极有可能成为他演绎生涯中的下一个荧屏经典。潮范儿十足的装扮,极具美式英雄风范的硬汉气质,都使得阿福这个角色,与以往战争剧中的狙击手形象无论是在外形还是气场上都大为不同,深得年轻观众的喜爱。

  据悉,早在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的地面八台联播期间,杨奇鸣所饰演的阿福一角便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而随着该剧在江苏卫视的上星,阿福这个有着“史上最帅狙击手”称号的角色更是成为了该剧吸引观众眼球的一大亮点。不难推测,随着剧情的深入,阿福必将成为剧中的热门话题人物,而我们也衷心期待,在接下去的剧情发展当中,杨奇鸣会有着更加精彩的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