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的盛宴》或已过审 陆川:能上映就是胜利

2012年10月31日11:50
来源:沈阳晚报
《王的盛宴》海报
《王的盛宴》海报


  原定今年6月上映的陆川新作《王的盛宴》,因审查问题推迟上映,昨日影片制片人覃宏和陆川在微博上疑似“证实”,影片已过审,定档11月29日。随即,沈阳晚报记者独家电话采访了陆川,他透露目前影片过审并未百分百确定,“只能说好消息快来了,过审已日趋明朗。”而对于11月29日这个档期,陆川直言由于下午听到好消息“太激动”,搞出了“乌龙事件”,“我在微博上贴的海报,日期是之前定的,现在来看这个时间并不准确。”但他表示,如不出意外,影片在今年贺岁档上映问题不大。

  陆川发微博:“春天”的脚步近了

  《王的盛宴》迟迟未定上映日期,早前有消息称,影片很可能错过今年贺岁档。昨日下午,该片制片人覃宏发微博称:“终于终于~~尘埃落定!”并@陆川,疑似在说《王的盛宴》已过审。陆川随即转发这条微博,发文称:“刘邦:哥几个,你们听,春天的脚步近了……”他更贴出该片海报,海报下方写着:“11月29日,王者归来”,显然是在说影片的公映日期。随后,沈阳晚报记者致电陆川,他坦承经历了重重审查,影片确实“好消息快来了”,“下午覃宏给我打电话说过审有希望了,我们都特别高兴,就发了微博。但审查这种事,没到最后一刻谁也没把握,现在只能说过审已经日趋明朗了,问题不会太大。”对于11月29日这个“疑似”上映档期,陆川却表示否认,“这事我弄乌龙了。下午太高兴了,就把手机里的海报贴到微博上,因为手机里照片小,我根本没看到下面还有上映日期——这个档期是之前定的,而由于现在还没确定过审,因此最终上映的时间没法定,但估计前后差不了多少,贺岁档上映问题不大。”

  票房有期待:投资方最好有钱赚

  《王的盛宴》是陆川从影以来投资最大的作品,由于迟迟未能上映,陆川压力很大。日前出席活动时,陆川坦言,只要能上,任何档期他都不会在意。如今即将在竞争激烈的贺岁档上映,陆川是否也会有压力呢?对此他表示,自己对这部心血之作有充足的信心,因此不想和其他电影去比较,“影片是靠百姓投票的,我相信这是一部会受大家欢迎的作品。哪怕现在有10部《泰坦尼克号》在‘挤’,能上我也会上,不会害怕它们。”他表示自己并不想预测该片的票房,“我只对作品的艺术性负责,但我有一个心愿,就是《王的盛宴》能让投资方保本,最好是能够赚到钱。这部电影从拍摄到上映风波不断,好在有覃宏他们一直支持和信任我,票房算是最好的回报吧。”陆川透露,影片最终定审以及确定上映档期,应该就是最近一两个礼拜的事,“本来今天应该找刘烨他们好好喝一顿庆祝一下,但我现在还放松不下来,等到影片真的确定能上院线了,我再庆祝吧,好事太多磨了!”沈阳晚报主任记者 关力制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