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杭州最帅公交车司机《约会吧》求“脱光”

2012年10月30日18:15
来源:搜狐娱乐
朱炜炜
朱炜炜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个真实的交友平台,《我们约会吧》不仅受到了很多单身族的青睐,还成就了很多对幸福的有情人,尽显权威相亲平台的号召力和魅力。在明晚(10月31晚)10:00《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将引爆精彩,杭州最帅公交车司机寻找适合自己的那个“坑”;色彩控用学历来评判另一半的智商遭遇全场“嘘声”;性格偏女孩的男嘉宾寻找强势的红太狼;现实版葛朗台9岁开始存钱,并希冀柏拉图式的爱情。

  杭州最帅公交司机寻“萝卜坑”

  来自杭州的男嘉宾朱炜炜是一个网络红人,因酷似台湾明星罗志祥的外表在网络上一炮而红,被评为“杭州最帅公交车司机”,每天等着坐他的车的女孩特别多,尽管如此,他却一直没有找到适合的另一半。在《约会吧》的现场,朱炜炜的爱情宣言是“一个萝卜一个坑,谁来做我的那坑个呢?”,他“不要抽烟爆粗口的女人,不要太任性的女人,不要太男人的女人”。与他最匹配的女孩是15号戚会梅,当主持人问到15号最匹配女孩有什么看法的时候,女嘉宾显得有点语无伦次:“那个我现在有点激动,看见男嘉宾都快说不出话了……”,而与之相反的却是马施宇,因为男嘉宾一出场所说的三不要,导致马施宇在一开场就灭灯,并与男嘉宾发生争执。在VCR中,揭开了男嘉宾一直不愿提及的工作—杭州最帅公交车司机,这个名头给朱炜炜带来了很多烦恼。对于这一点的大揭秘,女嘉宾有质疑,也有喜欢。有的女嘉宾认为他是来炒作自己,因为作为杭州那么有名的公交车司机,肯定有不少女孩子会去追他,也有女嘉宾面对如此帅哥,花痴不断,现场呈现激烈的两极分化。网络红人的名头是否会影响到女嘉宾的选择?“杭州最帅公交车司机”能否找到自己的“萝卜坑”,脱离单身的苦恼?

  色彩控凭着装判性格,用学历看智商

  来自辽宁沈阳的男嘉宾崔亮“不要喜欢抽烟、喝酒的女生,不要打麻将的女生,不要眼睛长得像杜海涛一样小的女生,不要介意他晚上睡觉说梦话的女生”。崔亮有着色彩分析的强项,他说他只要看女孩子的着装就能看出她们的性格,他更是在现场对女嘉宾们做了色彩分析,引发现场女嘉宾浓厚的兴趣。而在MR.Right大拷问环节中,男嘉宾也被爆出喜欢红色和黄色相间的女生,因为他觉得红色性格与他本人比较相像,而黄色能给人带来快乐,他还表示自己绝对不能接受绿色性格的女生,因为绿色的女生会非常固执。崔亮不仅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色彩控,还是一个学历偏见者,他对女孩的学历有着严格的要求,尤其对另一半,学历必须得是本科或者以上,因为他觉得本科分数线就是一个人智商的分水岭。崔亮的这一评判标准一说出,立马就遭遇现场女嘉宾和观众的“嘘声”,引发一片围攻。面对众多女嘉宾的质问,男嘉宾会做出何种解释?色彩控和学历偏见者的他最后是否会改变看法?他最后能否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呢?

  “好姐妹”找“红太狼” 不做男友做“姐妹”

  男嘉宾潘光建是来自上海的安徽人,他“不要不听父母话的女生,不要花得比挣得多的女生,不要不爱拍照的女生”,而他的交友宣言更是特殊无比“想找一个像红太郎一样的女生……”潘光建一出场,瞬间就震惊了整个现场的女嘉宾,甚至还有女嘉宾不愿意下台。而男嘉宾更说自己是女孩们的好姐妹,并且性格也有点偏女性化。有女嘉宾表示:“我觉得他太可爱,这么可爱为什么不支持一下呢?不能当男朋友,当个好姐妹也可以啊……”面对女嘉宾的讥讽和质疑,男嘉宾一再强调自己的性格形成是有原因的,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造成男嘉宾现在的性格呢?他又是否能得到认同牵手成功呢?

  月存族惊现《约会吧+》 柏拉图式爱情拒绝婚前同居

  男嘉宾陈智生不要体重超过120斤的女生,不要吸烟酗酒的女生,不要结婚后不能在广州生活工作的女生。他的交友“三不要”一说出,就让站在百女墙上的女嘉宾一片哗然,就连主持人都打趣说:“那你自个儿先回去吧……”42岁的男嘉宾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会理财,他说自己从9岁开始就存钱,从19岁开始变成月存族,都不把自己的大部分工资存进银行,在他25岁的那边,用自己的积蓄在广州买了人生的第一套房子。谈过两次恋爱的男嘉宾都是谈的纯真的、专一的、柏拉图式的爱情,他坚持在婚前绝不会同居,因为他觉得在婚前同居是对女生的最大的伤害。这样一位大叔勇敢的站在约会的舞台,他能牵手自己向往的柏拉图式的爱情吗?

  更多精彩还请关注10月31日(周三)晚十点的《我们约会吧》,看嘉宾不同个性,体验百态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