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定档11.22 李安将来京宣传

2012年10月26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海报,时代杂志盛赞“下一个《阿凡达》”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海报

  据二十世纪福斯官方消息,由华人名导李安执导的3D奇幻冒险大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已确定引进,将于11月22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影院全面上映。据悉,李安导演将于11月初来京为影片宣传助阵,亲自讲述台前幕后的故事。这也是阔别《色,戒》5年后,李安作品再度登上内地银幕。搭上今年引进片的末班车,《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将带来贺岁档前最后的引进片高潮。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改编自扬·马特尔畅销700万册风靡全球的同名畅销小说,书中被16岁少年“派”不可思议的奇幻旅程被认为是“最不可能被影像化”的故事。李安导演挑战技术极限,凭借完美的3D效果、炫丽的视觉奇观将这一震撼人心的故事搬上了银幕。影片此前在纽约电影节全球首映得到众多媒体、影评人的美誉,更被美国时代杂志盛赞为“下一个《阿凡达》”。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是李安首部3D作品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是李安首部3D作品

  李安是首位获得奥斯卡奖的华人导演,他的作品《卧虎藏龙》、《断背山》、《色,戒》都深受影迷们喜爱,而此次《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是他首部挑战3D拍摄的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讲述了一个名叫“派”的印度少年遭遇船难,在海上漂流227天,如何面对困境获得重生的故事。在漂流的过程中,他想过无数种可能杀死老虎的办法,在面对各种恶劣的生存困境,少年派与老虎从攸关生死的对峙,到最后培养出珍贵的情谊。影片通过3D技术带领观众展开如真似幻的海上历险,透过大师级导演李安独特的影像风格,格外触动人心。

少年派与猛虎同舟漂流的故事牵动人心
少年派与猛虎同舟漂流的故事牵动人心

  17岁的印度男孩苏拉·沙玛挑起了少年派这个重磅角色,他表示:“派必须在太平洋上与一只老虎生存下来,这是一个如何在最疯狂和混乱的状态下找到希望的故事,拍摄这个电影对我来说都是新的尝试。”据悉为了拍摄该片,苏拉在台湾接受了高强度的特训,包括游泳以及平衡训练,平衡训练能帮助苏拉在面临海上风暴时也能在船上站稳。与少年同舟的成年孟加拉老虎则是本片的另一大主角,然而由于本片中有许多少年与老虎的互动,使用真老虎显然无法满足全部拍摄的需要,因此CG制作的老虎,就成为了影片的另一大挑战。为此,李安请来了奥斯卡金奖特效大师比尔·威斯坦霍佛加盟,光老虎的毛发就有超过15名动画师参与工作,力求让CG老虎更逼真生动。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