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015-1021内地票房:《大海啸》十天过亿

2012年10月23日19:51
《大海啸之鲨口逃生》海报
《大海啸之鲨口逃生》海报

2012年10月15日——2012年10月21日(单位:万元)
名次
分类
片名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上映天数
发行公司
1
合拍片
6550
11550
10
云影博纳 光线
2
进口片
3360
10635
15
中影
3
进口片
3115
3115
2
华夏 中影
4
国产片
1235
2235
10
福建恒业 华夏
5
国产片
965
14380
25
华谊 中影
6
进口片
860
860
6
中影 华夏
7
进口片
615
12785
24
中影 华夏
8
国产片
560
10662
23
盛世新影 劳雷影业
9
进口片
560
1230
10
华夏
10
国产片
400
510
14
中影


  内地电影市场2012年第42周(2012.10.15-2012.10.21)票房为2.03亿。环比下降6%,观影人次为591万,环比下降6%.上映第二周的《大海啸之鲨口逃生》收获6550万,累计1.16亿。《飓风营救2》3360万居第二,累计票房过亿。《全面回忆》本周收获3115万。本周进口片票房份额为42%。

  《大海啸》6650万登顶 国庆影片进入收官阶段

  国庆假期远去,五部国庆档竞档影片进入收官阶段,市场迎来一轮更新,上映第二周的《大海啸之鲨口逃生》跃至首位,本周收获6550万,累计票房过亿。这部由云影集团、光线影业等国内公司携手《阿凡达》特效团队的影片,最终以批片身份进入市场,在同日上映的10部影片中强势突围,首周3天即轰下了5000万。本周末虽有《全面回忆》上映,但也无阻其良好的表现。惊悚冒险的题材加上3D特效和年轻实力偶像,凸显的商业元素都是影片制胜的关键。影片上佳表现使得导演金波兰道成为国内多家公司寻求合作的对象。据悉,金波兰道已与国内一制作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继续打造商业3D影片。于周六上映的《全面回忆》翻拍自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同名科幻影片,两日收获3115万。除去《雨中的树》(包场放映)的高场均,28人/场的场均人次为本周最佳。

  赶上国庆档末班车的《飓风营救2》上映15天收获1.06亿,比较08年上映的《飓风营救》的1600万总票房,市场容量和观影人次已今非昔比。国庆档竞档影片进入收官阶段,《太极1从零开始》《环形使者》《二次曝光》《铜雀台》累计票房均已过亿,《危险关系》六千余万。由黄百鸣监制,谷德昭、陈茂贤编剧并指导的喜剧时尚片《男人如衣服》收获1235万,累计2235万。

  据艺恩enbase影院排片信息显示,本周《大海啸之鲨口逃生》占据影院最多排片,周排片场次占比为21%;《飓风营救2》本周场次位居第二,为15%.排片占比第三的《男人如衣服》排片占比为9%.《全面回忆》和《叛谍追击》排在其后,占比分别为7%和6%。

  《暮光4(上)》《谍影4》来袭 《太极2》IAMX-3D版上映

  2012年第43周(10.22-10.28),内地电影市场将4部影片上映。好莱坞奇幻影片《暮光之城4:破晓(上)》北美上映一年后,将于10月23日内地上映,"谍影重重"系列第四部于10月25日上映,同日《太极2英雄崛起》将率先上映IMAX-3D版本。10月26日,剧情片《三个未婚妈妈》上映。

 


稿件来源:艺恩咨询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