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买房夫妻》上海将播 小陶虹:我也曾是房奴

2012年10月23日13:3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买房夫妻》上海将播 小陶虹:我也曾是房奴]
小陶虹写真照
小陶虹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小陶虹与徐峥结为夫妇以来,一直是演艺圈中的模范夫妻。夫妻情深外,小陶虹爱屋及乌,与徐峥母亲的相处也演绎了一出现实版的“婆媳情深”,传为一段佳话。日前,小陶虹回上海宣传新剧《买房夫妻》,婆婆盛装意外现身,并走秀捧场,让小陶虹惊喜不已。

  儿媳新剧,婆婆走秀捧场

  徐峥与小陶虹的结合属于北京媳妇和上海姑爷的结合。孝顺的夫妻为了照顾两边老人,在北京上海均有置业。虽然小陶虹与婆婆之间并没有长期朝夕相处,但这对所谓的“婆媳天敌”不仅不斗还犹如亲姐妹般。此前就有新闻爆料称婆婆在生日之际收到儿媳小陶虹千万珠宝相赠,此次婆婆现身走秀捧场儿媳新剧再次佐证了两人感情匪浅。

  《买房夫妻》是小陶虹产女后回归荧屏的首部电视剧,10月28日起将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此次上海发布会恰巧就选在了小陶虹婆婆所住的街道。活动现场徐峥母亲不仅身穿大红旗袍惊艳亮相,其作为老年模特队的成员还为现场的观众奉上了一场老年模特走秀。期间,小陶虹婆媳咬耳甚欢,拍照留念,婆媳情深羡煞旁人。谈及婆媳关系,小陶虹坦言,“找个好婆婆比找个好老公重要。”对于被问及现实生活中的婆媳相处,小陶虹表示两人的关系更像是朋友,“婆婆对我超好,她好我就好。因为演员这个工作不是很稳定,但婆婆很包容,过年过节都想办法来一起过。”

  小陶虹拍剧献给父母 透露也曾是房奴

  《买房夫妻》讲述了60后的“裸婚”故事,剧中,从临时婚房、集体宿舍到过渡房、福利分房,从租房到贷款买房,每一个年代的住宅观和买房观都一一呈现,真实还原了时代变迁下中国的住宅变迁史。尽管当下房剧已经接近泛滥,但《买房夫妻》从上一代人的“百姓婚房”入手仍旧激起了不少观众的共鸣。接受采访时,小陶虹透露当初看到剧本就觉得该剧身上有她爸妈的影子。可以说,《买房夫妻》是小陶虹献给父母的一部作品。

  裸婚,房奴,是当今仍旧触痛大众敏感神经的话题,戏里戏外的小陶虹都有所经历。据小陶虹透露,自己的第一套房子是贷款所买,也曾是“房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