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牛朝阳新作《白狐》首爆概念海报 主打3D玄幻

2012年10月19日10:57
来源:搜狐娱乐
3D电影《白狐》首款概念海报
3D电影《白狐》首款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导演牛朝阳执导的东方玄幻爱情电影《白狐》进入筹备阶段,对外公布了首张概念海报。在国庆档华语大片票房一片惨淡的凄楚环境下,该消息无疑是令人欣喜的安慰。通过这款概念海报,我们可以看到其中隐藏的多条重要信息。可以肯定的是,《白狐》将会是一部以先进的电影技术为主打的玄幻题材特效大片。华语片在CG、3D、特效等电影技术领域里,对好莱坞前辈的追逐从未停息。以牛朝阳为首的新一代华语电影人,正在用实际行动,实践着华语片特效大片的崛起之路。

  隐藏信息1:玄幻题材

  《白狐》改编自《聊斋志异》,又不局限于原著中的简短故事。从海报所营造的魔幻氛围我们可以感受到,《白狐》将会打造一个人、神、仙、怪、妖、精共存的奇炫世界。故事的女主人公便是来自于《聊斋志异》中的白狐——小翠。另外,影片比国外以《哈利·波特》为代表的魔幻片更进一步,加入了大量东方玄学概念,把魔幻题材升级为玄幻题材,更具有东方美学和哲学内涵。

  隐藏信息2: 3D版本

  海报正中央,占据最核心视觉焦点的,是一个优美的“白狐面具”。其实,如果影迷们细看后动下脑筋的话,便会看出,这分明是我们非常熟悉的3D眼镜嘛。没错!以涵盖当下电影最前沿技术为己任的《白狐》将会有3D版本同步上映。由于本片在筹备之初便确定了3D版本的存在,因此影片从一开始镜头设计的绘图板阶段便开始融入了3D化考量。在进行前期的特效素材准备的时候,也统一按3D电影的要求制作,一次确保占影片大部分时长的特效镜头,全部实现“真3D”。

  隐藏信息3:东方元素

  从踏入电影圈开始做导演一来,牛朝阳一直坚持在作品中融入东方元素。比如《大玩家》中有对华语电影唯一的自产类型片——武侠片的致敬和调侃,《床下有人》中取景于我国著名古镇——平遥,《半夜不要照镜子》中则是优美的旗袍和悠扬的琵琶配乐。这次执掌特效大片,牛朝阳导演依然坚持自己的东方特色。概念海报中白狐面具左上角伸出的梅花,就是典型的东方美感。相信在《白狐》中,虽然应用了大量的西方特效技术,但是牛朝阳导演在画面和配乐上,还是会继续贯彻自己的东方美学。

  隐藏信息4:凄美爱情

  在海报中白狐面具的右下角,是一串飘零的花瓣。如果我们仔细看,会发现这些花瓣可以追溯到白狐面具的眼角。换言之,这些不仅仅是代表东方美感的花瓣,而是泪水!是白狐的眼泪。特效大片《白狐》的故事,难道讲的是一段人与狐之间的凄美爱情?在以特效为主打的《白狐》中,牛朝阳导演对之前颇为成功的惊悚悬疑片编剧模式进行了修改,不再用不间断的悬念来营造令人窒息的氛围,而是用一种舒缓的节奏讲一个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片片花瓣犹如沾血的眼泪,尽述凄楚绝恋。

  《白狐》,一款概念海报让我们了解到了很多信息,不过还有更多的内容值得我们等待。这部3D东方玄幻爱情电影,注定将成为2013年,华语电影界最受关注的作品之一。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