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008-1014内地票房:《飓风营救2》5675万登顶

2012年10月17日10:25
《飓风营救2》票房全球飘红。
《飓风营救2》票房全球飘红。

2012年10月08日——2012年10月14日(单位:万元)
名次
分类
片名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上映天数
发行公司
1
进口片
5675
7275
8
中影
2
合拍片
《大海啸之鲨口逃生》
5000
5000
3
云影博纳 光线
3
国产片
1990
13415
18
华谊 中影
4
国产片
1845
10102
16
盛世新影 劳雷影业
5
进口片
1605
12170
17
中影 华夏
6
国产片
1170
9835
19
光线 华夏
7
国产片
1000
1000
3
福建恒业 华夏
8
国产片
680
5925
18
中影 华夏 等
9
进口片
670
670
3
华夏
10
国产片
630
12975
30
华夏


  内地电影市场2012年第41周(2012.10.08-2012.10.14)周票房为2.15亿。环比下降46%,观影人次为626万,环比下降43%。《飓风营救2》以5675万夺冠,累计票房为7275万。新上映《大海啸之鲨口逃生》收获5000万,位居第二。前两周冠军《太极1》顺移至第三位,本周收获1990万,累计1.34亿,《环形使者》1605万。《二次曝光》累计票房过亿。

  《飓风营救2》5675万登顶 《二次曝光》累计过亿

  经过了五部强片激烈竞争但整体市场未如预期火热的八天假期,内地影市复归平淡,周总票房较上周下降近半。相较去年同期只有《画壁》、《白蛇传说》两部强势影片争夺市场,今年十一档的几部影片口碑、质量均不差,但同期竞争的票房分流使得这几部影片均无亮眼表现。两周冠军《太极1》在新片冲击下本周滑至第三位,收获1990万,累计票房1.34亿。《二次曝光》是国庆档期五部影片中投资额最少的一部,本周反超《环形使者》,收获1845万,累计票房过亿。上映前期联合万达院线的"低价预售"、张艺谋盛赞等宣传造势,搭档《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演唱主题曲、决赛现场宣传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环形使者》继续收获1605万,累计1.22亿。新晋导演赵林山执导、周润发主演《铜雀台》经过此周累计票房近亿。拥有不俗主创阵容的《危险关系》看似卖座十足,无奈前期宣传周期较短,且未能在宣传中对影片情节内容和原著畅销度强化,宣传到达率较低,造成票房不济。

  而赶上假期结尾(10月7日上映一天)的《飓风营救2》上周单日票房就超越08年《飓风营救》的总票房(1600万),本周以5765万夺冠。连姆尼森饰演的退休中情局探员再次出击,惊险刺激的动作场景,具备一定的吸引力。虽不得不面临节后重新上班观众观影欲望暂时下降,本周影市在场面上的火热并未有所消退,10部影片于10月12日上映,互相分流观影人群。然而同日竞争实属无奈之举,于十一强片竞争不过,10月20日起又有《全面回忆》、《暮光之城4(上)》、《谍影重重4》上映,唯一一个周五就落在10月12日。3D影片《大海啸之鲨口逃生》本周以5000万领跑新片,《阿凡达》3D特效团队班底以及海啸、鲨鱼的灾难元素,使得影片成为观众新片首选。《男人如衣服》和《叛谍追击》分别收获1000万和670万。此外,上映已一月,此间热议的《白鹿原》长线放映后劲十足,本周继续收获630万,累计近1.3亿。

  据艺恩enbase影院排片信息显示,本周《飓风营救2》占据影院最多排片,周排片场次占比为20%;《太极1》和《二次曝光》紧随其后,排片占比均为11%,《环形使者》排片占比为10%.新片中,《大海啸》9%的排片最多。《白鹿原》排片虽只占1%,但场均人次居高不下。

  娄烨作品回归银幕 《全面回忆》回到未来

  2012年第42周(10.15-10.21),内地电影市场将有6部影片上映,首先登场(10月16日)的是经典名著改编电影《安娜可列尼娜》和加拿大犯罪喜剧《诱饵》;10月19日,娄烨导演阔别内地银幕近十年的全新作品《浮城谜事》上映,值得一看。10月20日,翻拍自90年代经典同名科幻影片的《全面回忆》来袭,未来时空的科幻之旅开启,同日战争影片《湘南起义》上映。10月21周日上映的是主旋律影片《南泥湾》。

 


  稿件来源:艺恩咨询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