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如歌》 > 闻 《女人如歌》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人如歌》报名持续火热 “萝卜姐”现场开嗓

2012年10月08日14:16
来源:搜狐娱乐
萝卜姐
萝卜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斥巨资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已婚妇女歌唱实力博弈战《女人如歌》强势来袭,点燃秋季火爆。记者了解到,预计于11月2日黄金周末上档的《女人如歌》近日正在火热招募选手中,节目特色吸引到全国各地的已婚女性踊跃报名,一股“已婚女人唱歌风”悄然刮起,而来自湖南长沙的“萝卜姐”就是这群女人中的亮点之一。

  未受过专业歌唱训练的李青是湖南长沙的一名普通的家庭妇女,她18岁开始在舞厅跑场唱歌,一唱就是十年。有了孩子以后李青便退出舞台,操劳持家。后来做过营业员、房产中介、录音室等多种职业。两三年前开始自己做辣椒萝卜卖,每天在图书馆前的地下通道摆地摊。虽然做的是小买卖,但李青心态特别好,“每天能够看到自己做的萝卜卖出去,就非常开心。”这种积极的生活态度也感染到其它的小商贩,大家都亲切的称呼李青为“萝卜姐”。

  “萝卜姐”虽然每天早出晚归,为生计忙活。但是她却对自己的生活十分满意,她说自己每天的生活状态可以用黄梅戏《天仙配》里面的一句唱词来形容,“你挑水来我浇园,夫妻双双把家还”。而“萝卜姐”也是一个特别容易满足的女人,“我虽然赚的不多,但只要赚够了5000元,就带着家人一起去旅游。”

  虽然“萝卜姐”的脸上和双手都能看到因生活操劳的痕迹,但在她的内心始终燃烧着一簇渴望唱歌的火苗,“只要有机会,它就能点亮我梦想的火焰。”李青说这话的事情,眼镜亮晶晶的,特别富有神采。

  对自己的梦想如此地坚持是因为李青唱功确实不错,在舞厅驻场10年的经历,让她的歌声里充满感情和故事,不管是《酒干了倘卖无》的那种沧桑,还是《我是一只小小鸟》的那种呐喊,现场演唱的“萝卜姐”都能用自己充满感情的嗓音感动全场。

  参加《女人如歌》,除了一圆自己的音乐梦,“萝卜姐”还有一个小小的心愿,“那就是告诉我的孩子,跟其它的妈妈相比,我可能不是做的最好的,但我希望让孩子看到我的勇气和努力,要证明给孩子看,妈妈为了自己的梦想,一直在坚持,永远不放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