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优雅空姐唐静牵手翻版“Rain”

2012年10月05日15:05
来源:搜狐娱乐
唐静牵手代春雨
唐静牵手代春雨


  搜狐娱乐讯 在“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之间,到底该如何让选择?这是摆在很多人面前的爱情课题。但爱情的神奇魔力,往往让人更倾向于后者。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曾有一位单恋13号优雅空姐唐静七年的男生登台告白,虽浓重的爱意感动全场却还是遭到了唐静的含泪拒绝。一时间,这段“七年痴恋”的落寞结局亦是引发了诸多热议。本周日(10月7日)晚《非诚勿扰》,韩范儿美男、翻版“Rain”帅气登场!唐静对其一见倾心,并坚持为Mr.Right把灯留到了最后。最终,在满场的祝福声中两人甜蜜牵手。

  “爱我的人”:痴情男单恋唐静七年 携厚重“情书”登台告白

  “记得那是在40号楼的英语教室,我不经意的一瞥,看见你挎着黑色单肩包、穿着一件黄色T恤、戴着闪亮的耳环走了过来。你走过的那一瞬间,像一颗流星划过,但你的背影却永远留在了我的心里。”陈鑫和唐静相识于学生时代,不曾想一场偶遇却演变成了一场无法自拔的痴恋。随着学生时代的结束,陈鑫在唐静脑海中的印象早已渐渐模糊。然而七年来陈鑫却一直单恋着唐静。在微博上看到唐静生病住院,他在医院门口等了七个小时,就只为见她一面;听唐静说要飞西安,他便跟着登机期待邂逅;看到唐静上了《非诚勿扰》,他立刻报名参加节目决定再为自己争取一次机会。

  为了表达对唐静的爱,陈鑫把自己七年来写下的情书、七年来的青春和回忆写了一本厚重的“情书”准备送给唐静。面对如此痴恋自己的男生,唐静却深感压力巨大,“我真的很感谢你,我的生命中或许只有一个像你这样为我守候七年的男生。我是个很感性的人,很容易被感动,你所有的好我都知道。但,感动并不是爱。我记得有好几次,晚上11点你在公交站台等我;在宿舍,我去打水突然看到你站在门口;我在天桥上,一抬头突然又看到你……你今天站在这儿,我真的没想到。但对这种爱,我更多的是感到害怕。”最终,唐静含着热泪拒绝了这份沉甸甸的感情。观众也都认为,“偏执不等于爱情、感动并不是爱”。孟非建议道,“用这么一次告白作为七年青春与爱情的一个句号和纪念,还是很美好的。”乐嘉也无奈感叹:“有时候,被爱也是一种负担。爱情,真的是勉强不来的。”

  “我爱的人”:邂逅翻版“Rain”一眼心动 心跳加速坚持留灯到最后

  白衬衫、牛仔裤的阳光装扮,高大的身材、帅气的五官,标准的韩范儿美男、翻版“Rain”代春雨一出场便引得场下女观众尖叫不止!一向矜持的唐静更是忍不住主动告白,“见到你就有种偶像剧男主角的感觉,突然心跳就加速。看着很阳光,很有正能量!”不仅仅是她,场上其他女嘉宾也是纷纷主动示好。汪雨晨一脸爱慕道,“看起你就想起了学生时代在学校篮球场流着口水盯着看的帅气男生!” 钟爱帅哥的可爱女生刘五朵更是激动地又叫又跳,语无伦次地表达着对男嘉宾的喜爱,“你长得真的好像Rain!我超喜欢的!而且你说的声音也超好听。”

  代春雨是个来自哈尔滨的东北小伙儿,目前在北京一家卡丁车馆担任市场策划,同时,他还是个极具天赋的卡丁车手。生活中的他热情、奔放,喜欢挑战,超爱滑雪、帆板、潜水等极限运动。但他随后的一番话,令全场大跌眼镜!“我谈过20多次恋爱,这没什么好避讳的。有些人说自己就谈过一两次,我觉得很假。可能是因为初恋被对方欺骗过,所以我后来对爱情就有点恐惧。很多次分手都是因为我太小心翼翼,不敢付出。另一方面,当时的我也无法满足她们的物质要求。我不喜欢物质要求高的女生,我对今后的人生也有规划。这么多次的恋爱经历也让我变得更成熟、更理智,现在的我更懂得为对方考虑,负起一个男人该负的责任。”

  听此,有不少女生因为难以接受灭了灯,但也有不少人对代春雨的坦诚表示了欣赏与认可。一向大女人的储慧也突然温柔起来,“其实我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凶悍,我也蛮单纯、蛮善良、蛮简单地。我也很喜欢你,如果你不介意姐弟恋的话,我愿意跟你走。”进入男生权利后,坚持留灯到最后的唐静继续争取道,“我之前身上有不少情感上的问题,但在《非诚勿扰》的这段时间,我很受益于三位老师的每一句话。我的人生中有这么一段非诚之旅,非常完美。在台上我看到过各种类型的男生,可能之前考虑过太多的因素。这一次,我选择跟随内心的声音,我愿意跟你走。”代春雨毫不犹豫地走上前去牵起了唐静的手,更是当场表示道,“我知道你是个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儿,放心,你的安全感,就让我来给。你放开再去爱一次,我会用付出和实际行动来证明我的真心。”听着“Mr.Right”的浪漫情话,唐静一脸的幸福与甜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