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语片过火宣传 《环形使者》凭口碑拿票房冠军

2012年10月01日12:50
来源:搜狐娱乐
《环形使者》海报正式版
《环形使者》海报正式版


  在昨晚举行的《中国好声音》决赛中,除了选手精彩的表演和紧张的比赛环节之外,当下正在上映的几部国产华语片的亮相宣传也引起了关注。《铜雀台》、《二次曝光》、《太极》等片的演员纷纷现身,为影片卖力宣传。而对比影院的片单,上映的几部新片中,只有《环形使者》没有出现在昨晚的节目中。但根据影院的最新数据显示,上映两天的《环形使者》已经成为了票房冠军,并且是近来唯一一部单日票房破千万的影片。在今天全国十五大城市影院的排映片单中,《环形使者》也以22.2%成绩位居第一。

  华语片过火宣传 名嘴讽刺欠《好声音》广告费

  《中国好声音》开播以来人气不断高涨,已经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和最有人气电视节目之一。而昨晚的总决赛则更受关注,网上话题的火热程度比起比赛的激烈程度更甚。而其中一个话题就是《铜雀台》等几部正在上映的华语电影在比赛过程中的各种植入与广告投放。昨晚,刘亦菲、苏有朋、范冰冰、Angelababy以受邀嘉宾的身份现身《好声音》颁奖礼,但讲话中句句不离电影名字。对此,很多网友表示不满:“一个唱歌的节目,电影也来打广告”。影评人名嘴谭飞等人还为节目组伸冤,指范冰冰整场节目说了5次电影名字,就应当向节目组支付相应的广告费。

  《环形使者》单日及累计票房夺冠 名嘴热心推荐不吝夸赞

  而对于昨晚的颁奖环节,也有网友称,如果有一个关于国庆期间最好电影的评奖,那就是《环形使者》。因为《环形使者》是国庆档唯一一个没有在《好声音》舞台上宣传的电影。不过,尽管《环形使者》的宣传被普遍认为过于“低调”,但并不影响其在票房上的成绩。上映以来,无论是排片场次,单日票房,还是累计票房都是同期影片的冠军。 而这也是由于该片良好的口碑所致,影片精巧的结构布局,深刻的主题推理,以及令人着迷的想象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观影体验。主持人李晨大赞影片“好片子”,并将影片解读为“未来的你期盼此刻的你去制造的值得未来的你回味的记忆”。诚然,影片六维空间的巧妙转换以及故事矛盾的巧妙安排,使本片的叙事结构极为复杂。有不少网友表示没不太懂,希望能再看一遍。而还有网友在看完电影之后立刻画了一张六维空间分析图,帮助没懂的人解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