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妈妈》曝中秋版海报 陆毅景甜送祝福

2012年09月29日10:23
来源:搜狐娱乐
父子亲近
父子亲近

三口之家
三口之家

景甜与迷你彬亲密
景甜与迷你彬亲密


  搜狐娱乐讯 由陆毅、景甜领衔主演,韩国导演金世勋执导的年度情感话题之作《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将于10月19日上映。继电影的“童画”版海报曝光之后,近日片方又特别曝光一款中秋版海报来表达《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主创对全国观众的祝福。该款海报以明月和荷塘为主背景,陆毅、景甜、迷你彬一家三口面露笑容,亲密地站在一起,温馨团圆的节日气氛不言而喻,据介绍该款海报看似构图简约,实则暗藏玄机,尤其海报中的合影截取自电影杀青后这一家三口分离前的真实瞬间,有趣的是现场有韩国工作人员好奇这么悲情的电影为何分离前主演能笑得这么开心的时候,景甜笑称“我们这是一部泪中带温暖的情感电影”,陆毅也表示“虽然故事基调悲伤,但传达的其实是很积极的信息”。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中秋海报埋伏线 陆毅景甜中秋送祝福

  据了解电影《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的中秋版海报为了更好地向观众传达节日祝福,特地融入了两大传统元素,陆毅介绍称“第一个元素就是满月,满月是中秋节最重要的元素,它象征团圆,寓意阖家幸福,这里我们也是取的‘天涯共此时’的意思,海报里我们一家三口在这轮满月下团圆,这里传达的祝福是当中秋明月圆满时,天下所有家庭都能像我们一家三口这样团圆美满”。

  海报中第二个传统元素是荷塘,景甜介绍说“荷花的‘荷’字音同‘和’、‘合’,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一直寓意着和睦团圆,自古我国很多地方也都有中秋赏荷的风俗,而且荷花是出淤泥而不染的美好事物,海报里我们一家三口合影的背景被设计成一片荷塘,是为了祝福观众朋友们中秋节阖家幸福,赏心悦目,同时《新妈妈再爱我一次》里我跟陆毅最重要的一场戏也是发生在一片荷塘边,那场戏中我和陆毅做出了此生最重要的决定,当然这里暂不剧透,届时大家走进影院就可以见证我们的真情”。

  陆毅景甜《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泪中带笑 导演称电影不卖悲惨只演真情

  据了解除了海报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之外,海报中陆毅景甜迷你彬这一家三口的合影背后也有故事,这张合影是电影《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杀青后三位主演分离前的最后一幕,当时剧组的工作人员们本以为拍了一个这么忧伤的故事,再加上三位主演几个月的朝夕相处彼此感情也很深了,应该会不舍或者流泪才对,结果三位主演面对镜头时竟然很默契地展露笑容,迷你彬当时还很调皮地到处跑不配合合影,最后还是爸爸陆毅拉着他的背带才顺利的拍下了这张照片。

  陆毅回忆说:“当时大家都以为我们拍了这么悲的戏,杀青最后一次合影肯定会伤感,摄影师拿着机器就等着捕捉我们落泪瞬间了,结果让他失望了,其实这个戏悲情是看点而不是卖点,看电影就会发现故事里无论我和迷你彬还是景甜,大家都在努力成长,景甜在帮迷你彬成长,我在结局的笼罩下自己拼命成长,等最后分离的时候虽然大家哭得很惨,但其实每个角色在心底都已经坦然接受这一切”,景甜也补充说:“这其实是一部泪中带温暖的电影,前面有很多温馨有趣的戏,结尾分离的时候,陆毅懂得了爱的真意,迷你彬也有了照顾自己的意识,我演的小霖也更坚定了爱的信心,三个角色其实都成长了,所以观众看了之后会感动但不会太伤心”。导演金世勋也总结说:“这部电影力求还原一个普通家庭的生活常态,没有刻意煽情的情节,更多的是温馨有趣的戏份,目标就是以真情自然地打动观众”。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