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卫视“中秋”“国庆”两节 八天好戏连台

2012年09月29日10:1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9月30日到10月7日,北京卫视编排特别节目,为“中秋”、“国庆”双节献礼,晚会、电视剧、电影等精彩内容贯穿整个假期,连续八天每天为观众奉上一场全天不间断的视觉饕餮盛宴。

  双节期间,北京卫视奉献视听盛宴,好剧重磅升级:原在下午时段播出的《午茶剧场》扩充到整个白天时段,7集连播电视剧《知青》;晚间时段播出《“党在百姓心中”百姓宣讲系列片》和经典电影之外,北京卫视在中秋之夜还与BTV文艺同步直播“天涯共此时——卢沟晓月2012年中秋晚会”,晚会阵容空前、精彩堪比春晚;同时,10月1日到10月7日连续7天每天21:38独家推出特别策划《北京电视剧辉煌30年》,众多影视明星共同回望北京电视剧30年发展历程。

  北京卫视联手港澳台 四地电视台共造天涯明月情

  9月30日晚19:45北京卫视、BTV文艺频道将同步直播“天涯共此时——卢沟晓月2012年中秋晚会”。晚会直播地点定在著名的燕京八景之一 ——“卢沟晓月”景区,承载着“卢沟晓月”美丽景色的水景舞台以及“水上升明月”的视觉影像效果使整台晚会呈现出唯美浪漫的意境。

  此次“天涯共此时——卢沟晓月2012年中秋晚会”由北京电视台携手香港、澳门、台湾三家电视公司共同打造。整台晚会阵容空前、堪比春晚,以“文化同根,情感同源;两岸情,中华心”为主题,以“亲情、友情、同胞情、中华情”的情感线贯穿始终,同时两岸四地的文化、经济、娱乐界众多名人名家也将通过晚会向全球华人送上温情祝福。

  《我爱我家》、《西游记》等主创聚首 回顾北京电视剧辉煌30年

  10月1日到10月7日每晚21:38,北京卫视独家推出特别策划《北京电视剧辉煌30年》。7天的特别节目将以七部具有明显时代符号、符合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为基础,以采访七部电视剧的导演、编剧、主演们为主线,带领观众一起回顾北京电视剧三十年来的辉煌历程。

  《北京电视剧辉煌30年》回顾了三十年来北京电视剧的众多“第一”:中国第一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第一部神话剧《西游记》、第一部由名著改编的《红楼梦》等。连续7天的节目分别邀请到《我爱我家》、《西游记》、《红楼梦》、《便衣警察》、《铁齿铜牙纪晓岚》、《北京青年》等7部电视剧的主创,包括英达、梁天、六小龄童、欧阳奋强、邓婕、胡亚捷、王刚、张铁林、赵宝刚等众多明星大腕。当年因戏结缘的导演、编剧、演员们此次通过《北京电视剧辉煌30年》再次聚首,回忆起几年前甚至二十几年前拍戏时的种种花絮仍旧记忆犹新。

  《北京电视剧辉煌30年》不仅用经典剧集来贯穿、回顾电视剧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还邀请到一些见证了中国电视剧发展之路的嘉宾。其中著名导演赵宝刚的人生奋斗经历就印证着北京电视剧的发展变化,从经典巨制《四世同堂》里一个普通角色,到执导电视剧《渴望》、《编辑部的故事》,再到极具时代气息的青春三部曲《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北京青年》,体现出这三十年来北京电视剧时时反映时代生活特色的发展轨迹。节目中,观众可以再次重温当年剧中的精彩片段,可以再次聆听剧中的熟悉旋律。连续7天的特别节目希望通过经典剧集、经典人物、经典歌曲唤起观众的时代记忆,与观众碰撞出时代共鸣,一起回顾北京电视剧辉煌的30年。

  《知青》每日七集联播 电影电视剧带观众重温经典

  北京卫视在“中秋”、“国庆”长假期间除了晚会、特别节目外,电视剧、电影将齐上阵,带领观众重温经典,感受时代变迁。10月2日起,午茶剧场每天10:48开始,七集连播由知青文学标杆人物梁晓声任编剧的电视剧《知青》。在电视荧屏都围绕着家庭情感剧的时候,北京卫视希望通过《知青》让中老年观众可以重温那段历史,让年轻观众可以认知了解那段历史。

  此外,10月2日—10月4日,北京卫视还会连续3天每晚播出经典电影《边城警魂》、《警徽警戒》、《边检站》,引领观众在国庆之际重温经典。一段历史、一个时代,北京卫视在国庆之际与观众在回忆过去中重温经典、感受时代变迁。

  9月30日—10月7日,北京卫视“中秋”“国庆”双节献礼,全天精彩不断,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