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巴马说了 国土安全第1

2012年09月25日17:58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9月25日报讯  《国土安全》终结《广告狂人》纪录成最大赢家,国庆登陆内地

  北京时间昨日,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此前,《广告狂人》已经连续4年获得最佳剧集奖,傲人的成绩也使之成为本届艾美的夺冠大热门。

  但这项纪录却在今年戛然而止,而将之拉下马的,正是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为之折腰的《国土安全》。该剧10月1日将登陆内地视频网站,该网站内容部主编张少玲透露:“《国土安全》是从福克斯打包购买的,版权价格比国内的电视剧低得多。”

    是匹黑马 视帝称获奖几率是万一

  虽然去年悬疑反恐剧《国土安全》第一季表现不俗,但在颁奖前,该剧也只能算作“潜力股”,业界普遍看好的还是常胜将军《广告狂人》和制作精良的《唐顿庄园》。让人意外的是,《国土安全》最终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一举夺得了最佳剧集、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剧本等大奖。

  在颁奖前,该剧男主演戴米恩·路易斯是最不被看好的一位视帝竞争者,此次能够夺奖堪称爆冷。因此在领奖时,戴米恩也颇有“自知之明”地发表了获奖感言说:“其实我不太相信评判艺术这回事儿,但我还是来了,谨防万一获奖。结果还不错。”一番自嘲,让台上台下顿时欢笑一片。而中国观众最为关注的“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却惜败乔恩·克莱尔,卫冕失败。

  也是骏马 总统奥巴马也为其吆喝

  在“9·11”之后,“恐怖分子”在美国无疑是最敏感的词语之一,各大电视台也先后将目光瞄准了这一题材,但在2009年开播的《国土安全》则别出心裁地将反恐问题从外部矛盾变成了内部矛盾,上演了一出出斗智斗勇的好戏。这或许就是《国土安全》的勾人之处。

  这部由戴米恩·路易斯和克莱尔·丹尼斯主演的电视剧改编自以色列剧集《战俘》,第一季大结局便吸引到203万观众观看,这在有线收费电视收视率上相当不俗,成为Showtime历史上收视最高的新剧。而在国内,该剧在豆瓣网上的评分也高达8.1分。

  不仅收视不俗,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为其“吆喝”过。据报道,奥巴马日前承认自己看电视剧的口味比家人“黑暗”一点,他说,如果是和女儿们在一起,他会看喜剧《摩登家庭》,但他自己的最爱是反恐剧《国土安全》,以及黑帮剧《大西洋帝国》。

  获奖名单(部分)

  剧情类

  最佳剧集:《国土安全》最佳男主角:戴米恩·路易斯(《国土安全》)最佳女主角:克莱尔·丹尼斯(《国土安全》)最佳导演:蒂姆·范·帕顿(《海滨帝国》)

  喜剧类

  最佳剧集:《摩登家庭》最佳男主角:乔恩·克莱尔(《好汉两个半》)最佳女主角:茱莉亚·路易斯(《二当家》)最佳导演:史蒂芬·莱维坦(《摩登家庭》)

  胜在新意“阴谋论”受观众欢迎

  由于《国土安全》强势的表现,在第69届金球奖上,该剧一举拿下最佳剧集和最佳女主角两项重量级奖项。而金球奖向来都是艾美奖的风向标,因此《国土安全》在艾美再展风光也是意料中的事。

  不过所有预测终归是娱乐,说到底,过硬的剧情才是关键。虽然是一张反恐牌,但却不是一场简单的、黑白分明的猫鼠游戏。编剧率先埋下诸多伏笔,然后在突然间引爆,反转的剧情让观众措手不及。另外,在保证观剧快感的前提下,该剧也对人性做了深刻的揭示,与其说它是反恐剧,不如说是一部反战剧:一位受过严格训练的坚强士兵,一位有着幸福家庭的士兵,何以发生了如此“巨变”?追寻答案的过程其实就是反战的过程。

  在本届艾美奖上,彪悍的“反恐斗士”们终于将一群西装革履的广告绅士踩在了脚下。《广告狂人》的失利,似乎也预示着艾美评委的审美方向又变了:它需要新鲜势力的加入,复古潮流终究只是精品剧的一个分支,而《国土安全》里的阴谋论则更戳中美国民众内心那根弦。

  国庆引进 价格比国产剧便宜

  10月1日,《国土安全》第一季和第二季将登陆搜狐视频。至于为何选择了该剧,搜狐视频内容部主编张少玲昨日在接受天府早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国土安全》第一季在美国播出时反响非常好,“节奏紧张,主题深刻。第一季播出后,美国评论称其可能会获得下一届艾美奖。”对于版权价格,张少玲表示不便透露:“《国土安全》是从福克斯打包购买的,版权价格比国内的电视剧低得多。”

  与此同时,美剧“秋季档”也已经打响。不仅美国各大电视台开始了新一轮的战役,国内各大视频网站也是蓄势待发。

  (本文来源:天府早报 记者:雍铃子段祯)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