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4届艾美奖颁奖典礼落幕 爆冷偏爱“反恐精英”

2012年09月25日16:42
来源:新华网
《国土安全》爆冷 <FONT color=#cc0000>(搜狐视频10月1日独家开播)</FONT>
《国土安全》爆冷 (搜狐视频10月1日独家开播)

  新华网洛杉矶9月24日电(记者王军)与往届一样,23日晚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的第64届黄金时段艾美奖各大奖项花落各家。虽然有获奖大户众望所归地捧走了多个奖项,但仍有黑马杀出,将原先被普遍看好的剧集腰斩。

  作为政治惊悚大戏,《国土安全》在剧情类奖项的争夺中成为最大黑马,击败了连续4年坐拥最佳剧集、胜劵几乎在握的AMC名剧《广告狂人》,一举夺得最佳剧集、最佳男女主角和最佳编剧4个分量最重的奖项,开了有线电视台出品的剧集摘取这一桂冠的先河。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是《国土安全》的忠实粉丝。他最近表示,这是他最喜爱的一出电视大戏。

  作为上世纪90年代以制作和播放摇滚音乐会以及情色电影和剧集《红鞋日记》而为人所知的有线电视台SHOWTIME,此次终于与HBO、AMC和FX等主要获奖大户平分秋色,摆脱了昔日可有可无的形象。这家有线电视台多年通过打造高质量原创剧集提高收视率,最终实现收视率和好评率比翼齐飞的目标。在它出产的颇受好评的剧集中,无论是情景喜剧《戏里戏外》,罪案剧《嗜血判官》,医务剧《护士当家》,还是主打另类和前卫路线的《无耻之徒》,都成为家喻户晓的热播剧集。在这些高质量作品带动下,SHOWTIME的收视率也扶摇直上,订户人数达到2100万,离在获奖榜上独占鳌头的HBO只有600多万的差距。

  美国广播公司的大牌作品《摩登家庭》连续两年夺走喜剧类最佳剧集头衔。前年夺得最佳男配角、在剧中扮演卡梅伦的埃里克·斯通斯特里特第二次与最佳男配角结缘。该剧女主角朱莉·鲍恩和编剧史蒂芬·莱维坦也各下一城。行业刊物《好莱坞报道》曾推测,该剧市值高达10亿美元,此次获奖无疑会对其人气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作为一位受到剧评家偏爱,集编剧、导演、制片、演员甚至剪辑多重角色于一身的多面手,路易斯C.K.尽管在喜剧类男主角争夺中败给了《好汉两个半》的乔恩·克莱尔,但却在喜剧类最佳编剧和综艺类/音乐/喜剧专题片最佳编剧的较量中脱颖而出。此前,他为宣传自己给FX电视台制作的情景喜剧《路易》筹集了100多万美元资金,此次得奖无形中为他的这部剧集作了免费广告。

  FX电视台出品的与心理有关的惊悚剧《美国怪谭》获得17项提名,出演该剧的女演员杰茜卡·兰格在迷你剧/电视电影类评比中收获了最佳女配角。

  作为美国唯一一家既不收费又不插播广告的电视台,PBS共有《唐顿庄园》和《神探夏洛克:伦敦贵族圈的丑闻》两部剧集入围,但最终只有出演《唐顿庄园》的英国女演员玛吉·史密斯胜出,捧走了最佳女配角。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曾经放话,一旦当选下届总统,他将砍掉政府给PBS提供的补贴。这家公立电视台此番在艾美奖颁奖现场表现不佳,或许会给罗姆尼提供新的口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