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64届艾美奖揭晓 “谢耳朵”卫冕失败网友失望

2012年09月25日15:01
来源:现代快报
部分获奖名单  点击进入专题
部分获奖名单 点击进入专题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国土安全》的戴米恩·路易斯成功打败曾蝉联三年艾美奖的布莱恩·克兰斯顿,获得了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殊荣,堪称“大黑马”。同时《国土安全》还摘得剧情类最佳剧本、最佳剧集、最佳男女主角等奖项,成为最大赢家。但是让中国网友颇为失望的是,在喜剧类奖项方面,备受中国网友喜爱的喜剧类视帝大热门“谢耳朵”吉姆·帕森斯无缘卫冕,惜败于《好汉两个半》男主角乔恩·克莱尔之手。

  最惊喜:

  《国土安全》连夺4项大奖

《国土安全》狂扫艾美奖
《国土安全》狂扫艾美奖

  今年的剧情类大奖几乎都成了《国土安全》的囊中之物,该剧将最佳剧集、最佳剧本及最佳男女主角等四个最重要奖项统统收入囊中。在本届艾美奖颁奖前,重要奖项的提名基本集中在《国土安全》《广告狂人》《唐顿庄园》上,连续获得4届艾美奖的《广告狂人》被媒体誉为评委宠儿,呼声最高;而英国拍摄的《唐顿庄园》以无与伦比的精良制作早已获奖无数,也是极为有力的竞争者。最终,反恐话题的《国土安全》却成大黑马,笑纳了4项大奖。四夺艾美奖最佳剧集的《广告狂人》在本次艾美奖上颗粒无收也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该剧从2008年播出以来,从来没有让最佳剧集奖旁落过。今年对《广告狂人》意义也非常重大,如果该剧能获奖,就会成为艾美奖史上第一部获得五连冠的电视剧,无奈后起之秀来势汹汹。

  凭借《国土安全》获得本次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奖的戴米恩·路易斯是颁奖前较不被媒体看好的一位,却成功打败曾蝉联三年艾美奖的布莱恩·克兰斯顿。深知自己实力的戴米恩一上台也拿这件事开起了玩笑,他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其实我不太相信评判艺术这回事儿,但我还是来了,谨防万一获奖,然后结果不错。”引得台上台下欢笑一片,着实活跃了会场气氛。

  最失望:

  谢耳朵今年无缘卫冕

“谢耳朵”吉姆·帕森斯走红毯    点击查看更多
“谢耳朵”吉姆·帕森斯走红毯 点击查看更多

  本次艾美奖除了《广告达人》无缘最佳剧情奖出乎意料,更让众多中国网友失望的是,国人最爱的“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在《生活大爆炸》中饰演天才谢尔顿博士),本次并未连庄,没有得到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的桂冠,而是由乔恩·克莱尔凭借《好汉两个半》获得。乔恩·克莱尔发表感言时称,“我和大家一样惊讶!”他说颁奖结果揭晓时,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呢。

  吉姆·帕森斯因主演美国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中谢尔顿博士而深受观众喜爱。他凭借此片先后获得2010年第62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2011年第63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及第68届金球奖喜剧类最佳男演员奖,因此在众多网友心中,谢耳朵若获得此次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不仅是理所应当,更应该是毫无悬念。在得到失望的消息后,不少中国网友为“谢耳朵”可惜:“到现在都觉得听错了结果,应该是谢耳朵和往年一样,穿着一身帅气西装上台领奖的。”还有网友鼓励称:“谢耳朵不要伤心,明年再来!”

  最平静:

  《摩登家庭》夺冠无悬念

  喜剧类剧集大奖上,虽然有表现抢眼的新剧《副总统》,大家都爱的《生活大爆炸》,多次获奖的《我为喜剧狂》,颇受关注的《衰姐们》,以及年年提名的《抑制热情》等众多强劲的竞争对手,但是《摩登家庭》第三年获奖则被外界看作“早已是今年最没有悬念的事”。据悉,《摩登家庭》播出三季以来,已经成为全美乃至世界观众最热爱的家庭喜剧,而且该剧的质量每季都在提升。此外,该剧也获得最佳喜剧、最佳导演、最佳男女配角四项大奖,成为喜剧类奖项最大赢家。

  荧幕内,《摩登家庭》所有的成人演员都获得了艾美奖提名;荧幕外,该剧还被奥巴马夫人称赞为“最喜爱的喜剧”,可称得上美国“当家喜剧”的称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