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东中秋晚会老牌偶像当道 俩乾隆爷穿越坐镇

2012年09月18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中秋明月家
中秋明月家

  搜狐娱乐讯  如今,中秋晚会似乎已成跨年前奏,各大卫视竞相曝光明星阵容,实力不输彼此。今年以来连推数场民俗晚会的山东卫视,中秋之夜自然也相当有料。据悉,这台命名为《中秋明月家》的晚会,以团圆、温暖、欢乐为主题,不仅邀请到数位老牌资深偶像加盟,还有各种穿越、各种温情、各种PK,好看程度值得期待。

  皇阿玛张铁林担当重任

  被誉为饰演皇阿玛专业户的张铁林,首次转行做主持,担任整场晚会的引言人。山东卫视重磅打造的民俗晚会,主持人从白燕升、曹颖,到汪涵、李响,无一不是业内名嘴,此番从演员行列中选择张铁林做主持人也许另有深意。据悉,山东卫视中秋晚会“仲秋•明月•家”的引言人一方面要主串全场,另一方面还会与普通观众进行近距离的互动,为百姓人家中送去惊喜。

  老牌偶像倾力加盟

  晚会当晚,观众还有机会一睹两大“乾隆皇帝”的对决,因为除了皇阿玛张铁林,晚会还邀请了因《戏说乾隆》爆红内地的“乾隆爷”郑少秋。两个皇上穿越来袭,想必会是一场好戏。此外,欢声笑语不断的“韦小宝”陈小春;睿智的“孝庄皇太后”、热播红色经典剧《三进山城》中的“红牡丹”宁静;资深“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小李飞刀”焦恩俊和新生代人气偶像江映蓉、李斯丹妮、“天籁之声”的胜出选手都将倾力加盟山东卫视中秋晚会。

  百姓故事唱主角

  中秋,是仅次于过年的重要传统节日,一家团圆、其乐融融的大日子,山东卫视中秋晚会“仲秋•明月•家” 以团圆、温暖、欢乐为主旨,一改大型歌舞的套路,以充满新鲜悬念的现在进行时,将明星嘉宾与百姓人家紧密结合,着力将为普通家庭带来欢笑、惊喜、幸运。为此,明星不再局限于完成才艺表演,而是融入普通百姓的生活,讲述人间奇迹和百姓情感的交融,晚会中有未婚照料植物人婆婆,现场求婚的80后特殊婚礼;也有“富二代”放弃优越生活,一家3口守卫深山的故事,充满人间大爱和生活滋味。

  据悉,这台晚会将于9月30日晚隆重献映,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中秋夜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