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美创作艺术奖揭晓 HBO夺17奖成最大赢家

2012年09月17日10:36
来源:新华网
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公布提名名单
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公布提名名单

  第64届艾美创作艺术奖当地时间15日晚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隆重揭晓。HBO有线电视台凭借深受观众热捧的《权力的游戏》等作品一举拿下17个奖项,在各家电视台中独占鳌头。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公共广播公司分别以13和11个奖项紧随其后。

  HBO成为获奖大户主要依靠《权力的游戏》。该剧凭借强大实力,摘取了最佳艺术指导(与HBO的另一部剧集《大西洋帝国》并列)、最佳服装、最佳音响编辑、最佳混音、最佳特技效果和最佳化妆6个主要奖项。去年该剧共获得13项提名,最终只摘取了其中两项。此次HBO大获全胜,《大西洋帝国》等6部剧集也功不可没,其中仅《大西洋帝国》就斩获了3个奖项。

  探索频道的纪录片《冰冻星球》、公共广播公司制作的3集迷你连续剧《远大前程》和全国广播公司王牌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各以4个奖项平分秋色。

  在当晚颁发的4项表演类奖项中,两个奖项爆出黑马。其中,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喜剧《好汉两个半》中扮演鬼魂的女演员凯茜 贝茨摘取喜剧类最佳客串女演员奖。这是贝茨自1996年9次入围以来,第一次与奖杯结缘。此外,出演FX电视台火爆新剧《火线警探》的杰里米 戴维斯也意外捧走了剧情类最佳客串男演员奖,这是他自去年获得这项提名以来首度摘取这一桂冠。出演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傲骨贤妻》的玛莎 普林顿获得剧情类最佳客串女演员奖。吉米 法伦因主持《周六夜现场》获得喜剧类最佳客串男演员奖。

  著名导演和制片人马丁 斯科塞斯凭借纪录片《乔治 哈里森:生活在物质世界》荣获纪实类/专题类最佳导演奖。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卧底老板》被评为最佳真人秀节目。探索频道的《冰冻星球》获纪实类最佳剧集。

  本届颁奖晚会还爆出另一大冷门。尼克儿童频道的《马达加斯加企鹅》摘取了最佳动画奖。SHOWTIME的反恐大戏《国土安全》获得剧情类最佳集体表演奖。

  艾美创作艺术奖用于表彰过去一年里美国电视创作人员在化妆、服装、音响、剪辑和美工等技术领域,以及客串表演和真人秀主持等方面的成就。当晚的活动共持续5个多小时,先后颁发了70多个奖项。

  第64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仪式定于9月23日在诺基亚剧院举行。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