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又停赛 夹缝求生亟待破局

2012年09月06日11: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先是让包小柏再次离席,现在又闹停赛?历经四个月激战的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眼看就要收官,而主持人李晨在第九场总决赛直播尾声却突然宣布原定于9月7号举行的冠军争夺夜将延迟到9月16日晚19:30播出,此消息一出引来谣言满天飞,究竟是为避开收视大战有意为各大选秀决赛让路,还是在暗中密谋惊天大手笔?长达两周的空窗期又将如何填补?青芒果这一招独辟蹊跷的停赛策略着实吊足胃口!

  选秀红了谁? 最“冲”选秀夹缝求生

  花儿朵朵此举看似一举两得,既逃过与其他选秀的正面PK,又让可以选手养精蓄锐“满血”爆发,但也有网友吐槽其临身脱逃纯属“没种”。而从节目编排的角度来看,这种不惜流失大批观众、白白浪费掉两个周末后晚间黄金档的作法确实是一步险旗,很可能自摆乌龙,助涨其他选秀势头。号称“最冲”的花儿朵朵如此“委婉”求生却依然难保胜果,放眼今夏数十档选秀扎堆争宠的割据战,不禁让人顿生困惑,到底谁才选秀节目的真正获益者?

  2012年可谓是中国的选秀大年,10余档选秀节目蜂拥而上,面对强手如云的选秀市场,作为传统型选秀的领头羊,坚持纯音乐选拔的花儿朵朵在后选秀时代保持着独有的品牌质感。尤其是今年的总决赛选手以90后“怪咖”居多,个性爆棚让人看花眼。谁料半路杀出一个徐海星,搅动了整个选秀江湖,其一夜爆红的速度甚至赶超05年的李宇春,这也说明传统音乐选秀正在不断经受国外新版权模式的挑战和考验, 持续了7、8年传统模式虽然略显老成,但依然保持了一些独有品质。论起未来几年谁将更具后劲,在“故事总有一天会说完”前提下,目前难下定论。而据记者了解,花儿停赛期间,同时段取而代之的恰好会是两期盘点今夏选秀各种“好声音”的专题节目,届时将有众多选秀评委开坛说“秀”,对市面上数十档同类选秀做3D式“解剖”。

  毒舌评委扎堆请出山? 伍洲彤沈黎晖大爆内幕

  据花儿朵朵栏目组介绍,不同于往前选秀狗尾续貂似的匆忙结尾,为打造更高规格的完美比赛,特将夺冠夜延后一周,给予选手充分的备战时间。同时,为满足“花粉”们持续观花的热切需求,在没有比赛的连续两个周五晚22:30,节目组特地邀请到“慧眼伯乐”沈黎晖、“一半毒蛇一半诗人”的伍洲彤以及“电视怪才”吴娈齐上阵,除了热辣点评花儿全国4强的精彩表现,还将以专业角度大侃2012选秀的群雄割据,深度分析各大选秀的运作规律,畅聊李宇春、曾轶可和黄夕倍等选秀奇葩的诞生始末,同时,对于明年选秀市场可能出现的新局势和新气象,三大评委也提出了自己具有前瞻性的期许和展望。

  据工作人员透露,节目组在后期剪辑时会尽量保证不缩水的“有料”桥段。作为包小柏的“死对头,沈黎晖在节目中再次揭开“离席门”伤疤,不仅直呛他不懂装懂,还当场表示想签下那些如曾轶可般有声音辨识度的个性“花儿”,而伍洲彤在与吴娈的互动时,更是抛出了有关“选秀评委天价出场费”的独家爆料,声称某些大牌评委所收的利益绝不仅仅是出场那么简单仅此冰山一角已让这档暂名《选秀面面观》的专题节目还未面世就爆点十足!今年的选秀热闹非凡,不同的舞台涌现出了同样的好声音,不难预料,从明年开始,各门派的选秀都将再添新料竞争翻倍,尤其是随着选秀鼻祖湖南卫视的强势进驻,诸侯争霸的局面将再度催生出更多好声音。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