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唱响》第二季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情唱响》5进4空降神秘嘉宾 上演草根狂欢节

2012年09月05日15:46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尚尚深情演唱
李尚尚深情演唱

神秘嘉宾
神秘嘉宾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激情唱响》将进行冠军争夺战前的最后一场5进4的晋级秀。5组选手都在向最后的总冠军发起冲刺,一场激烈的音乐较量又将展开。不过,记者发现导演组为了缓解5强选手的紧张情绪,特意邀请了《激情唱响》第一季的热门选手和总冠军现身节目,他们不仅为5组选手加油打气,还向记者透露了在他们心中各自支持和喜爱的选手。

  总冠军、“草地哥”、“电焊工”悉数登场

  《激情唱响》一直是一个属于草根的大舞台。本周节目中,上一季的养鸡农民钟蒙修、电焊工傅羽,这一季的铁路工人郭伟、幼师陈禹蒙等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草根选手。他们齐聚舞台,共同展现真正属于草根们的狂欢大Party。

  《激情唱响》第一季最热门的选手之一便是“草地哥”钟蒙修,这位山东农民凭借着敦厚的外表与惊人的唱功,一度备受关注。本周“草地哥”将在《激情唱响》演唱成名曲《背叛》,让观众和评委重温他去年带来的惊喜与感动。上届夺得“探花”头衔的电焊工傅羽和钟蒙修一样,也是草根歌手的典型代表,一首纪念青春的歌曲《老男孩》把大家的回忆带回那个有梦想的年代,也很符合本期节目的“梦想”主题。第一季总冠军李尚尚最后一个登场,他不忘打趣说:“早晨我一起床,还告诉自己要好好表现和准备,以为马上就要比赛了!”同样的舞台,同样的主持人,甚至同样的导师陈羽凡,也让李尚尚不禁感慨:“时间过得太快!去年比赛的感觉又回来了,我好像唱完又要面临PK一样!”台上,三位也时不时的与5强交流着音乐心得并鼓励他们放松心情,一定要为梦想而坚持努力。

  众“前辈”各心有所属

  论参赛的时间与经验,钟蒙修、傅羽、李尚尚可称得上是5强选手的“前辈”了。本周现身的最主要目的,是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关于各自看好的晋级选手,在记者的追问下,钟蒙修带着十分的敬意表示:“我个人很支持钟伟强大哥,我觉得他能在35年后再参加比赛,这种勇气和精神就很让我佩服,我看好他!”当记者调侃到,这种好感是不是也出于同姓钟的原因时,“草地哥”憨憨地一笑,点点头。电焊工傅羽,则比较倾向于与自己身份相似的铁路工人郭伟,“我一直有关注比赛,郭伟和我一样,都是普通的工人,我挺能够理解他的,而且他唱得也很好,我希望他能晋级!”。第一届的冠军李尚尚心中支持的选手是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才说的:“每位选手都有特色,我都很喜欢。但我最关注和看好的,还是陈禹蒙吧。她的身世很让我感动,我希望她能多微笑。”

  显然,众“前辈”都有各自对音乐的态度和看好的选手。是身为冠军的李尚尚最有独到的眼光呢?还是“草地哥”与“电焊工”支持的选手能够顺利进入全国4强呢?这场真正属于草根的狂欢之夜即将上演,一切精彩都将在周四晚22:30辽宁卫视《激情唱响》为您揭晓!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