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敢死队2》十一罗汉高光战斗力大盘点

2012年09月05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一代动作电影传奇史泰龙深感现在好莱坞动作电影越来越依赖高科技,缺少当年的热血沸腾,于是振臂一挥,集中了全球最知名的一批动作明星,为全球的影迷带来了当年度的惊喜电影《敢死队》,在中国内地上映时也取得了超过2亿的票房成绩。阔别2年,史泰龙率领全面升级的敢死队十一罗汉再次回归,在全球银幕掀起一轮新的动作狂潮。

  第二部的演员阵容,不仅保留了史泰龙、杰森·斯坦森、李连杰、龙格尔、兰迪·库卓和泰瑞·克鲁斯的敢死队黄金阵容,之前在第一部中“打酱油”的布鲁斯·威利斯、阿诺·施瓦辛格也正式上阵搏杀,此外还邀请了老牌硬汉尚格·云顿、查克·诺瑞斯,以及新晋小生《饥饿游戏》新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共十一位孔武有力的动作巨星组成“十一罗汉”,加上“敢死队女郎”中国女星余男,为全球影迷奉献了一场华丽的动作狂欢。

  在本片中,十一位猛男可谓各怀绝技,杰森·斯坦森飞刀致命,龙格尔炮制炸药,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手持狙击步枪百步穿杨,史泰龙的牛仔式快枪更是令人血脉贲张。相比第一部,《敢死队2》中的11位动作明星都获得了一展身手的机会,分别有各自的高光时刻奉献,让各自的影迷都大呼过瘾。作为爱好动作片和动作明星的你我不禁要问,这十一位猛男的战斗力究竟谁高谁低呢,本文将通过汇总每个角色在片中的精彩表现,评估各位英雄的战斗力指数,结果史泰龙出演的巴尼不负众望,以全能的表现荣登榜首,但他并不是唯一的冠军,另一位可以和他一较高下的人物并不是施瓦辛格或者布鲁斯·威利斯,是一位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人物。

  十一罗汉大盘点:

  巴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饰)

  身份:敢死队队长,60岁高龄宝刀未老, 冷静、凶悍、有谋略,是全队的灵魂人物,当敢死队员意外损失时,他会不顾一切复仇,甚至不惜搭上自己的性命。

  擅长武器(技能):牛仔式手枪快速连射;顶级飞行驾驶能力;徒手搏击

  高光时刻:1.片头丛林撤退中,巴尼和圣诞落入敌人包围,巴尼枪中仅剩一发子弹,用快枪一枪击毙全部敌人;2.驾驶飞机强行冲入矿井,仅剩机身迫降;3.最终决战,扔掉枪械与尚格·云顿徒手搏击,最终凭借锁链将其打败,夺回佩刀。

  战斗力综合评价:老将出马,依然有兰博风范,登顶榜首实至名归

  战斗力指数:10

  战壕(阿诺•施瓦辛格饰)

  身份:同作为雇佣兵,战壕与巴尼领导的敢死队之间是彼此竞争的关系,巴尼救了他一命后,战壕一直对其心存感激,因此决定与敢死队员们一同并肩作战。

  擅长武器(技能):重机枪和霰弹枪,曾经夺走“凯撒”的AA—12;超强力量;总是back

  高光时刻:1.被巴尼和敢死队拯救后,持AA—12扫射只身杀出敌营;2.驾驶推土机拯救被困在矿井中的矿工和敢死队员;3.大决战中反复念叨I’m back被“教堂”彻奇吐槽,一把扯掉彻奇驾驶的smart汽车车门

  战斗力综合评价:终结者再次归来,可惜开场就被擒,英雄失手,只能屈居史泰龙之下

  战斗力指数:9

  彻奇(“教堂先生”,布鲁斯•威利斯饰)

  身份:是巴尼的前同事,也是敢死队的雇佣者,这次影片任务就是由他指派,不过作为老板的他最后也提起钢枪与敢死队员们共同作战。

  擅长武器(技能):遥控指挥,呼风唤雨,可以动用CIA等军事情报机构的各种资源

  高光时刻:1.突然出现在巴尼家,威胁其执行任务;2.突然带领大队人马前来支援巴尼;3.赠送一架古董飞机给巴尼

  战斗力综合评价:过去的战士现在的背后遥控者,上阵杀敌依然雄风不减

  战斗力指数:7.5

  恶棍(维伦,尚格•云顿饰)

  身份:正如其名,大恶棍,手中掌握着大量的钚武器,足够摧毁这个世界1000多次。

  擅长武器(技能):谋划阴谋,搏击全能,尤其擅长腿功

  高光时刻:1.突然袭击一举擒住敢死队全员抢夺地图;2.心狠手辣屠杀全部矿工;3.挑衅巴尼与其徒手决战,一记360度回旋踢将巴尼踢翻,一度占据上风

  战斗力综合评价:彻头彻尾的大恶棍,野心和实力都堪称顶级,可惜棋差一招

  战斗力指数:9

  圣诞(杰森•斯坦森饰)

  身份:前英国特种部队专家,超强飞刀技巧,但不善处理人际关系,有一个爱说谎的未婚妻,但总是很包容她,这也是巴尼一直嘲笑他的话柄。

  擅长武器(技能):飞刀,经典拳套(金属指套)

  高光时刻:1.控制机炮炸光桥上敌人;2.前往小酒吧拷问敌人获取信息,用经典金属拳套将人高马大的敌人全部打翻;3.教堂迎敌,化身夺命教士,飞刀、锁链刀大开杀戒;4.决战中面对大反派帐下头号助手,最终将其用螺旋桨打爆脑袋

  战斗力综合评价:敢死队头号主力,巴尼最为仰仗的左右手,敢死队未来的队长

  战斗力指数:8.5

  阴阳(李连杰饰)

  身份:阴阳是一名近身搏击高手,虽无身材优势,但胜在灵活轻巧,速度快、动作准、力度大、弹跳好、节奏明、姿势美,擅利用一切细微道具,在猛男扎堆的雄性荷尔蒙中散发别样的男性气质,正如其名。还因身高问题,被队友们亲切地称为“小企鹅”。

  擅长武器(技能):中国功夫,近身格斗,任何物品都可被其用作武器

  高光时刻:1.手持平底锅大战恐怖分子;2.携带人质高空跳伞

  战斗力综合评价:搏击高手,堪称功夫皇帝,可惜身材略微矮小,经常吃亏

  战斗力指数:7.5

  贡纳(杜夫•龙格尔饰)

  身份:有勇有谋的化工硕士,爆破专家,在队伍中总是冲在最前方,智商高但是头脑单纯。

  擅长武器(技能):爆破,MGL

  高光时刻:1.制作炸弹试图炸开矿洞却沦为哑弹;2.几次调情麦琪都碰了一鼻子灰;3.数次说出让人啼笑皆非的冷笑话

  战斗力综合评价:高大勇猛,擅长炸弹

  战斗力指数:7

  收费公路(兰迪•库卓饰)

  身份:前专业摔跤手,后成拆弹专家和敢死队员,是敢死队策略专家,将敢死队紧紧团结在一起的核心成员。

  擅长武器(技能):智囊,拆弹

  高光时刻:1.首部凭借摔跤能力一举击倒大反派;2.在阴阳临时离队后成为主要搏击者,大决战中徒手放倒大批敌人

  战斗力综合评价:有勇有谋,策略专家

  战斗力指数:7

  凯撒(泰瑞•克鲁斯饰)

  身份:长枪武器专家,他肌肉发达,是敢死队员中身体素质最强悍的一员,他拥有的必胜武器是AA—12全自动霰弹枪。

  擅长武器(技能):AA—12全自动霰弹枪和重机枪等重武器

  高光时刻:1.装甲车上重机枪扫射轰击敌营;2.与“战壕”口角,不愿让出自己的宝贝枪

  战斗力综合评价:重武器火力压制之王

  战斗力指数:7

  比利(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饰)

  身份:聪明年轻的狙击手,速度极快,因在阿富汗服役期间遭受可怕的事故队友丧生,决心离开军队,并结识了一生挚爱。他加入敢死队是为了迅速赚钱并与他的法国女友过上平静的生活。

  擅长武器(技能):巴雷特XM-109型穿甲狙击步枪,超高移动速度

  高光时刻:1.拯救任务中埋伏在山中,掩护巴尼除掉丛林和水上追击之敌;2.快速移动占据瞭望哨,被巴尼等称赞

  战斗力综合评价:百步穿杨,弹无虚发

  战斗力指数:7

  独狼(查克·诺瑞斯饰)

  身份:神秘的一代枭雄,销声匿迹多年,传闻中已经丧生,实际上在东欧独自做着军事任务的买卖,和敢死队在废弃的苏联城镇中相遇,并提供帮助。

  擅长武器(技能):全能战士,擅长各类武器

  高光时刻:1.小镇上遭遇巴尼等人,凭借一己之力打掉敌方坦克和大量敌人;2.大决战中突然出战,高处出手帮助

  战斗力综合评价:活着的传奇,凭借强大的单兵能力并列榜首

  战斗力指数:10

  敢死队女郎:

  麦琪(余男饰)

  身份:是《敢死队2》中新增加的计算机解码专家,唯一的女性成员,聪明灵透,和队长Barney 之间产生了微妙的化学反应,不要小看她。

  擅长武器(技能):电脑专家,飞镖,摩托

  高光时刻:1.驾驶摩托给巴尼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2.激活炸弹后利用高超电脑技能破解密码,取出目标物品;3.巾帼不让须眉,大战恐怖分子中毫不留情

  战斗力综合评价:作为一个女性,绝对是顶级战士

  战斗力指数:6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