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唱响》第二季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情唱响》众评委护犊 为拉票不惜唇枪舌战

2012年08月30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
陈羽凡组
陈羽凡组

林依轮组
林依轮组


  搜狐娱乐讯 上周四辽宁卫视《激情唱响》全国12进6晋级赛中,华丽诞生了全国6强。其中,3组选手来自陈羽凡带领的25岁及以上组别,2组选手来自林依轮带领的18-24岁组别,叶蓓指导的组合组只有HeRose一组挺近6强。今晚,《激情唱响》全国6进5晋级赛大战又即将打响。赛前彩排时,记者特意采访了三位评委,“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他们不仅对自己选手的情况了如指掌,拉票助威,还部署了周密的战略战策。在言谈话语中,三位评委尽也不惜“打压”别组选手,唇枪舌战的画面让记者不禁感叹晋级秀的残酷和评委们的“护犊情深”啊。

  陈羽凡:“冠军就在我们组!”

  全国6强中,3组选手来自陈羽凡所带领的组别。陈羽凡刚一落座,就信心满满地评价起组内选手:“我对陈禹蒙上周表现非常满意,她的声音能传递感情,我相信她一定能行。郭伟在舞台上很卖力,也很有激情,他是我心目中最具冠军实力的选手。钟伟强则是我们的摇滚老顽童,我知道他能带来的远不止这些,他对音乐的坚持让我们很感动,我看好他。”当被问及谁可能是冠军时,陈羽凡总结说:“6强选手中我们组的数量最多,论质量、实力是最全面的,毋庸置疑,我们夺冠的几率最大,总之冠军就在我们组!”一气呵成的谈话风格,足以证明陈羽凡十分有信心和底气再次成为第二届的冠军队。

  对于林依轮和叶蓓带领的选手,陈羽凡也毫不客气的说:“米可的唱功不是问题,但我最担心的还是她的表演中如果加入了舞蹈,会让她的演唱大打折扣。”、“李雪良好的外形为她加了不少分,但跟其他人相比,李雪的唱功没什么优势,我有点担心他。”、“像HeRose这样的唱跳男团在市场中有太多竞争的对手,他们更需要把控声音的稳定性,同时找到与别人不同的个性和优势。”比起自己带的选手,羽凡的评价真是明显“偏心”了,也小小的“毒舌”了一把。

  林依轮:“中国流行乐坛的未来属于她们”

  上周之后,林依轮所带领的18-24岁组别只剩下两位女选手:米可和李雪。李雪一直因其靓丽的外形备受关注,但唱功却总容易被忽略。采访时,林依轮便为她辩驳:“李雪的外貌真不是罪,我知道她已经在突破自己,我始终相信她是很有潜力的。上一届的冠军产生在18-24岁组别,我相信这一季也同样如此,像李雪和米可这样的才是乐坛最新鲜的血液,中国流行乐坛的未来属于她们!”

  三位评委本身各有特色,站的角度自然也不同。林依轮直言不讳地说:“我们3人的选择有很大的不同,羽凡更想选一些创作型的,无论是组合还是歌手;叶蓓则比较感性,她会选择能感动她的人;而我比较倾向于舞台型的歌手。”对于羽凡组人气很高的“萌女”陈禹蒙,林依轮坦言到:“陈禹蒙唱歌是很好听,有感情有技巧。但是,她如果不能抛开心里面的包袱,你会永远看到一个很沉重的女孩儿闷在那儿。”不过,林依轮最大的“担心”却是叶蓓组:“叶蓓那组只剩下HeRose了,压力估计会很大吧。HeRose如果这周不能有所突破,恐怕就很危险了。他们若是被淘汰,我看叶蓓老师也就可以休息了!”林依伦老师的话虽幽默,但也时不时透露出一丝“杀气”。

  叶蓓:“冠军留给最最勤奋的人”

  上周的12进6晋级赛,叶蓓痛心纠结地淘汰了自己带领的三组选手,只留下独苗HeRose组合。下了台,林依轮透露叶蓓还为此痛哭,足见其惋惜之情。接受采访时,叶蓓也在极力为HeRose加油打气:“你们知道吗?HeRose是个特别能吃苦的团体。这周他们每天排练时间有15个小时以上,他们要唱要跳,还要配合默契,就是为了在舞台上呈现最好的状态。三个大男孩除了吃饭睡觉其余时间都在排练,真的付出了很多!我相信胜利冠军最最勤奋的HeRose!”当知道林依轮对自己所带组别表示担心时,一贯知性大方的叶蓓反戈一击:“我倒建议他那组的米可,不能永远去模仿,不能永远用条条框框来约束自己,希望她唱出自己的风格。李雪也很需要更放开自己,不能唱歌总这么四平八稳。”

  俗话说,人多力量大,陈羽凡的3组6强选手着实让叶蓓“眼红”,为了不长他人势气,灭自己威风,叶蓓争辩:“羽凡组的钟伟强唱歌毋庸置疑,但他的体力和身体状况却让人担心;至于陈禹蒙,我希望她不要永远静静地在舞台上演唱;郭伟是很有潜力的,也是最强劲的对手,不过要想走得更远,他可得在舞台上学会控制自己才行。”看来,每位评委的爱徒,在别组导师眼里看来,都还是有需要进步的空间啊。

  都说孩子是自己的好,三位评委眼中的自家选手,怎么看怎么喜欢。但是,到底哪位选手最具潜力和实力争夺最后的冠军呢?他们此番的唇枪舌战足见对其爱徒的“保驾护航”,不过,一切在今晚22:30分辽宁卫视《激情唱响》的舞台上就能见分晓,敬请期待极具悬念的全国6进5晋级赛!寻找中国最好听的声音,讲述音乐最感人的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