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美剧巡礼:科幻偶像重口味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2年08月29日16: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莺歌 敏公子
《鬼楼契约》主打悬疑剧情
《鬼楼契约》主打悬疑剧情

  3.《鬼楼契约》(666 Park Avenue):恶灵交易考验人性

  电视网:ABC

  开播时间:10月1日  类型:悬疑、惊悚

  剧情简介:

  欢迎来到公园大道666号德雷克大厦(The Drake),纽约城中最具诱惑力的地方!这里可以满足你的一切欲望,那你愿意为此付出什么呢?

  每个人都有着各式各样的需求、欲望和野心,对于住在曼哈顿上东区德雷克大厦的居民们来说,这些都是可以实现的,但是许愿一定要特别谨慎,因为你已经与魔鬼签下了生死契约。

  简-凡-维恩(Jane Van Veen)和亨利-马汀(Henry Martin)是一对刚从遥远中西部地区搬到曼哈顿的年轻情侣,虽然心怀伟大理想,但为了生活他们仍是要先找一份稳定工作,于是他们当上了德雷克大厦的管理员。简一直梦想着成为一名建筑师,而亨利,这名脚踏实地、聪明肯干的年轻人,是市长办公室里的一名职员。这座大楼的拥有者加文-多兰(Gavin Doran)先生的衣橱里藏着许多骨骸,他控制着德雷克大厦里的黑暗力量。他的妻子奥莉维娅(Olivia),美丽、优雅,是一个像谜一样的女子。但是无论他们隐藏得多好,这座大楼的秘密仍是一点一点地开始向简与亨利展现容颜。

  班底阵容及看点:

  《鬼楼契约》是ABC电视网2012年秋季新开播的电视剧,将顶替《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空下来的播出时间,这也可以看出ABC对这部充满灵异色彩的电视剧寄予了厚望。该剧由曾制作过《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美版《火星生活》(Life on Mars)、《危机边缘》(Fringe)等剧集的大卫-威尔考克斯(David Wilcox)担任出品人和制作人,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发生在纽约最豪华公园大道上,一座坐落于666号的大楼的恐怖故事。

  女主角简由曾经出演《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查理的天使》(Charlie's Angels)电视剧版的瑞切尔-泰勒(Rachel Taylor)饰演,她的丈夫亨利由《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中饰演贾斯汀-沃克(Justin Walker)的戴夫-安纳贝尔(Dave Annable)扮演。饰演拥有德雷克大厦夫妻俩的皆是出了名的老戏骨,加文-多兰由在神剧《迷失》(Lost)中扮演约翰-洛克(John Locke)的泰瑞-奥奎因(Terry O'Quinn)饰演,奥莉维娅-多兰则由饰演《丑女贝蒂》里女魔头威赫尔米娜(Wilhelmina)的凡妮莎-林-威廉姆斯(Vanessa Lynn Williams)扮演。除此以外,曾出演《口红森林》(Lipstick Jungle)、《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的罗伯特-巴克利(Robert Buckley)、参演《超市特工》(Chuck)的梅赛德斯-玛索恩(Mercedes Masohn)、曾出演《急诊室的故事》(ER)的艾瑞克-帕拉迪诺(Erik Palladino)以及参演《绝望的主妇》的海伦娜-麦特森(Helena Mattsson)都将出现在这部新剧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