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64届艾美奖提名揭晓 《怪谭》《狂人》领跑

2012年08月28日17:33
来源:搜狐娱乐
《丑闻》女主凯丽·华盛顿和吉米·坎摩尔宣读提名
《丑闻》女主凯丽·华盛顿和吉米·坎摩尔宣读提名

  《狂人》《怪谭》提名领跑 HBO依旧独大

  今年的艾美奖竞争十分激烈,每一个单元的提名都让人觉得,从中选出一个胜者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老牌劲旅《广告狂人》和新势力代表《美国怪谭》今年皆获得了17项提名,领跑所有剧集。美国历史频道今年的收视创纪录的迷你剧《血仇》获得了包括最佳迷你剧在内的16项提名。两位男主凯文·科斯特纳和比尔·帕克斯顿均获得了肯定。HBO的电视电影《海明威与盖尔霍恩》也紧随其后,获得了15项提名,BBC的《神探夏洛克》也拿到了13项提名。

  本届艾美奖提名HBO再次成为大赢家,洛杉矶时报更是用了“主宰-dominate”这个词。电视网共获得了81项提名,包括大家熟知的《海滨帝国》、《权力的游戏》均入围最佳剧情剧,而今年的新剧《衰姐们》和《副总统》也惊喜入围最佳喜剧。HBO今年再次成为最具实力的电视网,紧随其后的则是CBS,获得60项提名,PBS以58项提名排在第3位。

  剧情类:《国土安全》杀入诸强混战 HBO双保险

《国土安全》
《国土安全》

  在剧情剧方面,今年的名单和去年几乎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广告狂人》、《绝命毒师》,以及HBO的双保险《权力的游戏》、《海滨帝国》都再次获得提名;《国土安全》今年首次入选,不过鉴于去年金球奖的风光,它能够提名也不令人惊讶;但今年朱利安·费罗斯《唐顿庄园》是按照剧情剧奖项报名,不过它的入选也在意料之中。

  演员奖方面,已经完结的“豪斯医生”休·劳瑞的落选令人唏嘘。不过艾美从来都不是大叔的福地,安慰奖什么的也没有必要。而曾经连续3年获得艾美奖的《绝命毒师》男星布莱恩·科兰斯顿,再次获得了提名,《绝命毒师》正在播出其最终季;《海滨帝国》的史蒂夫·布西密、《广告狂人》的乔·哈姆、《嗜血法医》的迈克尔·C·豪尔都再次获得了提名。而《国土安全》的戴米恩·路易斯和《唐顿庄园》的休·博内威利则是今年的“新鲜人”。女演员方面的悬念也不大,《唐顿庄园》大小姐米歇尔·道克瑞果然入围了剧情类的最佳女演员。配角方面,离开了《周六夜现场》的克里斯汀·韦格获得了肯定,相信NBC为她报名这个奖,也有感激之意。而《绝望的主妇》中,在今年不幸去世的女演员凯瑟琳·朱思腾也获得了提名。

  喜剧类:Glee出局 “衰姐”“副总统”惊喜入围

《衰姐们》
《衰姐们》

  喜剧类剧集方面,《摩登家庭》不出意外,依旧显示统治姿态,囊扩了包括最佳喜剧在内的14项提名,几乎所有演员都入围了所在类别的竞争。除此之外,今年最大的惊喜,应该就是HBO新剧《衰姐们》和《副总统》的入围。莉娜·杜汉姆和她背后的贾德·阿帕图为带来了独具一格的女性喜剧,而有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坐镇的《副总统》,也因为今年的大选年而获得很高的关注度。而新季的《抑制热情》能获得艾美的肯定,想来拉里·戴维也会很欣慰,或许因为制作人瑞恩·墨菲的精力都投入在了《美国怪谭》上,今年《欢乐合唱团》无缘所有重要奖项,去年还风光无限的Glee,今年只有flop的待遇了。

  演员方面,相信《好汉两个半》男星乔恩·克莱尔要惊呼感谢上帝了,这么多年,他以男主身份出战,获得了艾美奖的提名,看来换了搭档,乔恩也迎来了春天。而除了去年获得过提名的亚历克·鲍德温、吉姆·帕森斯、路易斯·CK外,《谎言堂》男主角儿唐·钱德尔不出意外也获得了提名。唐本身就是位极好的演员,而艾美也给予了他喜剧方面的肯定。

  电视电影/迷你剧类:精品不断 奥斯卡帝后扎堆儿

《美国怪谭》
《美国怪谭》

  《美国怪谭》作为FX的年度大剧果然入围,相信恐怖风大行其道的今天,艾美评审们也开始尝试重口味了;《血仇》的入围也在预料之中,毕竟它是今年创下了惊人收视率的迷你剧,美国全民都在讨论它;两部贴上“美国标签”的英剧也是今年的大热门:《神探夏洛克》终于入围,看来福尔摩斯效应还将继续影响这个世界;而《路德》则同样是一部非常引人入胜的警匪剧,也有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探长,伊德瑞斯·艾尔巴在好莱坞愈来愈稳定的知名度也为他带来了好处。另外入选的两部电视电影,不出所料是HBO的《规则改变》和《海明威与盖尔霍恩》。

  演员方面,《海明威与盖尔霍恩》的两位主角妮可·基德曼和克里夫·欧文携手入围,这也是对两人营造出的美好化学反应的肯定。女演员方面,朱丽安·摩尔、康妮·布里登、艾玛·汤普森的入围都在意料之中,不过艾什莉·贾德的入选令人觉得有趣,毕竟《疑踪》已经被ABC砍掉了。两位《血仇》男星凯文·科斯特纳和比尔·帕克斯顿双双入围,《神探夏洛克》双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马丁·弗瑞曼也分别入围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的角逐。另外,今年拿奖拿到手发软的杰西卡·兰格凭借《美国怪谭》再获提名,夺下最佳女配角不再话下。

  真人秀&谈话类:《美国偶像》出局

《美国之声》
《美国之声》

  今年真人秀方面最大的“意外”,应该就是《美国偶像》的意外出局了。风头正劲的《美国之声》“顶替”其入围,不知道作为提名中最年轻的“选手,《美国之声》能都凭借正旺的人气爆冷。

  第64届黄金时段艾美奖的正式颁奖典礼,将于北美当地时间9月23日举行,公共电视网ABC台将进行转播。届时,时光网电视小组也将为大家进行文字直播。

  ★剧情类最佳剧集提名名单:

  《海滨帝国》(Boardwalk Empire)HBO

  《绝命毒师》(Breaking Bad)AMC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

  《广告狂人》(Mad Men)AMC

  《国土安全》(Homeland)Showtime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HBO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提名名单:

  休·博内威利(Hugh Bonneville),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史蒂夫·布西密(Steve Buscemi)《海滨帝国》(Boardwalk EMpire)

  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 Cranston), 《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迈克尔·C·豪尔 (Michael C. Hall) 《嗜血法医》(Dexter)

  乔·哈姆 (Jon Hamm) 《广告狂人》(Mad Men)

  戴米恩·路易斯(Damian Lewis), 《国土安全》(Homeland)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提名名单:

  凯西·贝茨(Kathy Bates)《律政俏师太》(Harry's Law)

  格伦·克洛斯(Glenn Close), 《以法之名》(Damages)

  克莱尔·丹妮斯(Claire Danes), 《国土安全》(Homeland)

  米歇尔·道克瑞(Michelle Dockery),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

  朱丽安娜· 玛格丽丝 (Julianna Margulies)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广告狂人》(Mad Man)

  ★剧情类最佳男配角提名名单:

  亚伦·保尔(Aaron Paul), 《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吉安卡洛·埃斯珀西多(Giancarlo Esposito), 《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布兰登·柯伊尔(Brendan Coyle),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

  吉姆·卡特(Jim Carter),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

  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杰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广告狂人》(Mad Men)

  ★剧情类最佳女配角提名名单:

  安娜·古恩(Anna Gunn), 《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玛吉·史密斯(Maggie Smith),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

  琼安·弗洛加特(Joanne Froggatt),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

  阿琪·潘雅碧 (Archie Panjabi)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克里斯汀·芭伦斯基 (Christine Baranski)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 (Christina Hendricks)《广告狂人》(Mad Men)

  ★剧情类最佳客座男演员提名名单:

  马克·马格利斯(Mark Margolis), 《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迪伦·贝克(Dylan Baker),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迈克尔·J·福克斯(Michael J. Fox)《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杰瑞米·戴维斯(Jeremy Davies), 《火线警探》(Justified)

  本·费德曼(Ben Feldman), 《广告狂人》(Mad Men)

  杰森·雷特(Jason Ritter), 《为人父母》(Parenthood)

  ★剧情类最佳客座女演员提名名单:

  玛莎·普林顿(Martha Plimpton),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洛雷塔·迪万恩(Loretta Devine),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珍·斯马特(Jean Smart), 《律政俏师太》(Harry’s Law)

  朱莉娅·奥蒙德(Julia Ormond), 《广告狂人》(Mad Men)

  琼·库萨克(Joan Cusack), 《无耻之徒》(Shameless)

  乌玛·瑟曼(Uma Thurman), 《名声大噪》(Smash)

  ★最佳喜剧类剧集提名名单: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CBS

  《抑制热情》(Curb Your Enthusiasm)

  《衰姐们》(Girls)HBO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ABC

  《我为喜剧狂》(30 Rock)NBC

  《副总统》(Veep)HBO

  ★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提名名单:

  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我为喜剧狂》(30 Rock)

  唐·钱德尔(Don Cheadle), 《谎言堂》(House of Lies)

  路易斯·CK(Louis C.K.)《路易》(Louis)

  乔恩·克莱尔(Jon Cryer), 《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

  拉里·戴维(Larry David), 《抑制热情》(Curb Your Enthusiasm)

  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名单:

  佐伊·丹斯切尔(Zoey Deschanel), 《杰茜驾到》(New Girl)

  莉娜·杜汉姆(Lena Dunham), 《衰姐们》(Girls)

  埃迪·法可(Edie Falco)《护士当家》(Nurse Jackie)

  蒂娜·菲(Tina Fey)《我为喜剧狂》(30 Rock)

  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Julia Louis-Dreyfus), 《副总统》(Veep)

  梅丽莎·麦卡西(Melissa McCarthy)《胖子的爱情》(Mike and Molly)

  艾米·波勒(Amy Poehler)《公园与游憩》(Park and Recreation)

  ★喜剧类最佳男配角提名名单:

  艾德·奥尼尔(Ed O'Neill)《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杰西·泰勒·弗格森(Jesse Tyler Ferguson)《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泰·布利尔(Ty Burrell)《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艾瑞克·斯通斯崔特 (Eric Stonestreet)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马克思·格林菲尔德(Max Greenfield), 《杰茜驾到》(New Girl)

  比尔·哈德尔(Bill Hader), 《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

  ★喜剧类最佳女配角提名名单:

  马伊姆·拜力克(Mayim Bialik),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凯瑟琳·朱思腾(Kathryn Joosten), 《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

  朱丽·鲍温(Julie Bowen)《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索菲娅·维加拉(Sofia Vergara)《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梅里特·维沃(Merritt Wever)《护士当家》(Nurse Jackie)

  克里斯汀·韦格(Kristen Wiig)《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

  ★喜剧类最佳客座男演员提名名单:

  迈克尔·J·福克斯(Michael J. Fox), 《抑制热情》(Curb Your Enthusiasm)

  格雷戈·金尼尔(Greg Kinnear),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鲍比·坎纳瓦尔(Bobby Cannavale), 《护士当家》(Nurse Jackie)

  吉米·法 伦(Jimmy Fallon), 《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

  威尔·阿奈特(Will Arnett), 《我为喜剧狂》(30 Rock)

  乔·哈姆(Jon Hamm), 《我为喜剧狂》(30 Rock)

  ★喜剧类最佳客座女演员提名名单:

  多特·琼斯(Dot-Marie Jones), 《欢乐合唱团》(Glee)

  玛娅·鲁道夫(Maya Rudolph), 《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

  梅丽莎·麦卡西(Melissa McCarthy) , 《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

  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 《我为喜剧狂》(30 Rock)

  玛格丽特·曹(Margaret Cho) 《我为喜剧狂》(30 Rock)

  凯西·贝茨(Kathy Bates), 《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

  ★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男演员提名名单:

  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 《血仇》(Hatfields & McCoys)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神探夏洛克:贝尔戈维亚丑闻》

  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 《路德》(Luther)

  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 《规则改变》(Game Change)

  克里夫·欧文(Clive Owen), 《海明威与盖尔霍恩》(Hemingway & Gellhorn)

  比尔·帕克斯顿(Bill Paxton), 《血仇》(Hatfields & McCoys)

  ★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提名名单:

  康妮·布里登 (Connie Britton) 《美国怪谭》(American Horror Story)

  艾什莉·贾德(Ashley Judd), 《疑踪》(Missing)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海明威与盖尔霍恩》(Hemingway & Gellhorn)

  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 《规则改变》(Game Change)

  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 《午宴之歌》(The Song of Lunch)

  ★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男配角提名名单:

  丹尼斯·欧哈拉(Denis O'Hare), 《美国怪谭》(American Horror Story)

  艾德·哈里斯(Ed Harris), 《规则改变》(Game Change)

  汤姆·贝伦杰(Tom Berenger), 《血仇》(Hatfields & McCoys)

  大卫·斯特雷泽恩(David Strathairn), 《海明威与盖尔霍恩》(Hemingway & Gellhorn)

  马丁·弗瑞曼(Martin Freeman), 《神探夏洛克》(Sherlock: A Scandal In Belgravia)

  ★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女配角提名名单:

  弗兰西丝·康罗伊(Frances Conroy), 《美国怪谭》(American Horror Story

  杰西卡·兰格(Jessica Lange), 《美国怪谭》(American Horror Story

  莎拉·保罗森(Sarah Paulson), 《规则改变》(Game Change)

  梅阿·温宁翰(Mare Winningham), 《血仇》(Hatfields & McCoys)

  朱迪·戴维斯(Judy Davis), 《第八页》(Page Eight)

  ★最佳秀竞赛类真人秀:

  《急速前进》 (The Amazing Race) CBS

  《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 ABC

  《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 Lifetime

  《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FOX

  《顶级大厨》(Top Chef) Bravo

  《美国之声》(The Voice)NBC

  ★最佳秀竞赛类真人秀主持人:

  汤姆·鲍格朗(Tom Bergeron)《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

  卡特·迪莉(Cat Deeley)《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菲尔·基欧汉(Phil Keoghan)《急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

  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

  贝蒂·怀特(Betty White), 《奶奶也疯狂》(Betty White’s Off Their Rockers)

  ★最佳谈话类节目:

  《扣扣熊播报》(The Colbert Report)

  《乔恩·斯图尔特每日秀》(The Daily Show) Comedy Central

  《吉米·坎摩尔直播秀》(Jimmy Kimmel Live)

  《吉米·法 伦深夜秀》(Late Night With Jimmy Fallon) NBC

  《马赫脱口秀》 (Real Time with Bill Maher) HBO

  《周六夜现场》 (Saturday Night Live) NBC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