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咪呀》中文版预演 “二年级”欢乐不减

2012年08月24日14:27
来源:搜狐娱乐

 

全体演员谢幕
全体演员谢幕


 2012年8月18日,《妈妈咪呀》中文版第二轮预演在太仓大剧院欢乐上演。作为这部享誉全球的音乐剧的第14个语言版本,《妈妈咪呀》中文版在去年首秀就创造了票房和口碑的双重神话,而这也让观众对于升入“二年级”的“妈妈们”充满了期待和猜想。据悉,此轮巡演将在全国近10个中心二线城市上演近百场,用欢乐感染中国。

  “三个妈妈”疯作一团诠释欢乐真谛

  “大家还想再听吗?” 在观众异口同声的“想”中,三个妈妈带领爸爸孩子们再度欢乐开唱——这是在太仓大剧院预演中上演的精彩一幕。

  “欢乐”依然是《妈妈咪呀》的主旋律,情绪饱满的演员们,以完美的唱腔再现ABBA经典歌曲、以热情如火的舞蹈诠释欢乐的真谛、以生动的表演刻画生活。 “会心的微笑、意外的爆笑、动容的落泪和掌声雷动”,台下观众的情绪跟随着剧情和“妈妈们”的演出跌宕起伏。

  “《妈妈咪呀》里母爱令人动容、甜蜜爱情令人向往、而欢乐更是最直接带给我们的感受……”“《妈妈咪呀》在传统观念里本应是一个悲剧,但是在这里却因为宽容的态度和阳光的表现手法让观众在明白了人性美好内涵的同时,体会到了欢乐……”“三个性格迥异的妈妈让我们了解了母爱的伟大,在正式演出时我一定带妈妈来……”。现场汪金媛、沈小岑、邱玲饰演的“开心妈妈”以疯作一团的欢乐出演,恰如其分的诠释了欢乐的真谛,以及生活中爱的深厚内涵,也让现场观众为之倾倒。

  风格独特,汪金媛版“唐娜”获好评

  升入“二年级”的《妈妈咪呀》中文版此番在演出阵容方面也有一定程度的调整,在这个“老带新”的演出阵容中,新鲜血液的表现将如何征服现场观众?而汪金媛版“唐娜”的表现更是令人期待。

  在当晚的演出中,汪金媛版“唐娜”的表现堪称完美,作为湖北省歌剧舞剧院的一级演员,汪金媛在音乐的把控和舞蹈的表现上都体现了深厚的功底,而其对于整个角色的理解和诠释更是将观众带到了故事情节当中,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肯定。

  “去年的《妈妈咪呀》中文版我就到现场观看了,田水版唐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今天我非常关注新版唐娜。”现场观众这样说。“汪金媛版唐娜和田水版唐娜可以说风格各异,都通过对于角色的理解加入了鲜明的个人特色,你很难将两人比较,事实上在演出开始不久我就已经忘记将二人作比较了。”

  除了汪金媛饰演“唐娜”的出色外,沈小岑再次倾情出演的“谭雅”、邱玲饰演的“罗茜”以及其他新老演员都表现出了极高的艺术水准,从本质上保证了《妈妈咪呀》中文版的高端品质。

  预演爆满,观众期待正式演出

  18日晚,太仓大剧院因为《妈妈咪呀》中文版的预演而火爆异常,现场可谓是座无虚席,观众们很早就来到剧院,而在谈起《妈妈咪呀》时,观众们的熟悉程度也令人赞叹。

  精彩的演出也让现场观众流连忘返,三次返场谢幕仍然让观众意犹未尽,在掌声雷动中,“二年级”的《妈妈咪呀》收获了诸多好评,而这也让制作方对于《妈妈咪呀》中文版“二年级”的成绩信心十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