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木易剧组遇鬼 七夕惊悚片《残梦》曝灵异事件

2012年08月23日11:02
来源:搜狐娱乐
《残梦》诡异海报 陈木易在剧中造型
《残梦》诡异海报 陈木易在剧中造型

《残梦》剧组遇鬼演员 陈木易《新还珠格格》小虫子
《残梦》剧组遇鬼演员 陈木易《新还珠格格》小虫子


  爱情悬疑电影《残梦》于8月23日七夕节在全国公映,惊悚诡异气息十足。近日,知情人士爆料电影在拍摄期就屡屡发生灵异事件,片中主演陈木易在横店酒店遭遇恶灵“骚扰”,至今谈起惊魂未定。

  据悉,《残梦》剧组驻扎在横店影视城,拍摄期间,陈木易刚刚拍完一场房间藏尸的戏返回酒店休息,当晚就遭遇了灵异事件,陈木易告诉记者,“当时我们住的就是一个度假村的别墅,我在一楼,那天晚上总觉得外面有影子很吓人

  ,因为之前在横店拍了一年的戏,听过很多灵异传闻,但我刚去剧组又不好意思跟别人讲,发现原来是服务员在外面打扫我就安心的睡下了。但到了半夜,电视机突然半夜就打开了,然后一下雪花 一下节目的跳,我就被惊醒了,打前台电话来修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但事发时我还是很镇定的,因为我是男孩么,不害怕!”。

  《残梦》是陈木易出演的首部电影作品,时值七夕情人节,对于这部反映年轻人情感的惊悚片,这位90后的新生代演员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说:“现在提到90后都是和躁动、刺激这些词相关联,但其实90后很传统,我对于爱情属于保守派,我会听家里人的意见,所以在感情上很理智,不会像片中的年轻人那样极端,因为感情做出伤害自己和他人的事情。”90后巨蟹座的陈木易目前就读于重庆大学影视表演专业,2010年他参加了湖南卫视的《芒果训练营》,并在湖南卫视暑假励志大戏《新还珠格格》三部曲中饰演小虫子一角,当时,网友将剧中小燕子随行的四个年轻演员称为“四大才子”,更有“还珠迷”认为这四大才子从外形到气质都超越阿哥们。而还珠之母琼瑶也对其中之一的陈木易给予了很高的期待,在选角的时候,小陈阳光健康的形象就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琼瑶阿姨点评,“木易是他们中喜感最足的一位演员,他善于也似乎非常享受担任散播欢乐的角色,虽然如此,但并不表示他将会被定型,年轻就是本钱,还有许多的触角可以让他去尝试。他喜欢人群,喜欢观察人性,心思又很细腻,是可以尝试多种角色的一款演员,亦庄亦谐、可悲可喜,演员最终的境界,应该是没有形象包袱,没有角色负担,才能全神贯入角色之中。小虫子太适合陈木易灵活的形象了,若能琢磨好分寸和诠释上的火候,那必定是一个讨喜的小虫子。”。电视剧播出后,琼瑶阿姨果然慧眼识人,“四大才子”堪比偶像团体,陈木易塑造的小虫子也让人印象深刻,在《新还珠格格》中的精彩表现让陈木易获得登陆大银幕的机会。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