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克群现身《男生女生向前冲》七夕专场

2012年08月23日10:53
来源:搜狐娱乐
吴克群
吴克群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中午11:45分,安徽卫视“男生女生向前冲”的七夕专场中, 不但舞台的中央请来了巨大的"LOVE"雕塑压住台面,台湾人气偶像吴克群也专程来到现场为情侣加油,众主持人纷纷速配,节目刚一开始便拉手拦腕合唱经典爱情歌曲,其中程启与宋秋煜搭档演唱的“小夫妻”竟然因为过于温馨以至于达到了以假乱真的效果,其他主持人和现场观众高呼“在一起!在一起!”。

  吴克群“空降”现场 歌迷惊喜若狂

  高杭,袁潇杰因为在吴克群的演唱会上从结知到相交,两人郎才女貌,着实给大家的眼睛喂饱了冰激凌。正在他们讲述自己恋爱故事的时候,殊不知吴克群本尊就悄悄躲在他们身后,“大家好,我是吴克群!”说罢全场引来阵阵尖叫声,女生高杭甚至激动到不能自己,高呼:“太惊喜了,太开心了,太浪漫了。”

  当主持人问及吴克群感情状况时,他很悲催的表示至今单身还未觅得真爱,与当日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太气氛明显格格不入。

  “四大才子”另类求偶

  这四位风流潇洒的大才子其实早已是爆红网络的“极品屌丝”,他们都曾因各自犀利的语言和独特的才艺广受网友的关注。他们手执白扇,仿佛穿越归来。他们不但衣着另类,且各自拥有的才艺更加搞怪,这次来到向前冲,为的就是宣传“经济适用男屌丝”这个全新的品种。 当然看着他们这身装扮,落水后的样子也很让人期待哦。

  恩爱夫妻为残障儿童撑起一片天空

  除了与爱情有关,这一期七夕专场胡道余、朱自清的事迹更是感动全场。乡村医生胡道余、朱自清在94年喜迎儿子强强的诞生,谁知新生儿却伴有先天性弱智。多方求医未果后。10年,夫妻二人做出了惊人的决定:办一家康复训练中心。为了能让更多的残障儿童能像儿子一样慢慢康复,夫妻俩毅然决然地卖掉自家房子,筹措了几万元的启动资金,以胡道余个人名义注册的舒城县春蕾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正式成立,4名专业教师,20多个学生。胡道余学校也是我省第一家春蕾学校。因为经费有限学校至今还只有一台空调,夏天是孩子们最难熬的日子,为爱冲关,他们希望靠自己努力拿走空调给孩子。虽然他们最终闯关失败,节目组还是赠送了他们一套空调,给那里的孩子们在炎炎夏日送去一丝清凉。

  一切精彩,尽在安徽卫视,8月23日中午11点45分 男生女生向前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