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柏芝真爱感天动地 七夕节必看《河东狮吼2》

2012年08月21日15:38
来源:搜狐娱乐
两位主演配合默契
两位主演配合默契

小沈阳大方借出肩膀
小沈阳大方借出肩膀


  如今,励志喜剧爱情《河东狮吼2》正在全国热映,本来让很多观众都觉得是部会让人笑的前俯后仰的喜剧片,但是却让很多观众哭得稀里哗啦。尤其是在影片结尾,小沈阳猛追张柏芝不舍不弃的场景,感动了许多观众。估计很多观众都不曾想到,一向擅长搞笑、搞怪、卖萌的小沈阳也能出演如此煽情的角色,而张柏芝所扮演的王月英也比其复出后接拍的任何一个角色要出彩的多。小沈阳+张柏芝组合既是“笑果机”也是“催泪弹”。23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而在这一天,《河东狮吼2》这部笑中带泪的影片也成为了众多情侣走进影院的首选影片。

  自复出以来,张柏芝接拍了不少影片,但效果都不甚理想。但《河东狮吼2》足以为其洗脱这一“罪名”。在《河东狮吼》中,张柏芝一改之前温柔娴淑的形象,成为喜欢“狮吼”的强女人。但在《河东狮吼2》中,张柏芝除了要一如既往的大展“狮吼功”、高强武功外,还要展现小女人的温柔、贤惠、多情……,就连小沈阳都对她一见钟情,爱慕有加。与张柏芝相比,小沈阳的变化更是惊天动地,因为他不是在演喜剧片,而是在演文艺片、爱情片,虽然其中也夹杂着些许搞笑,但小沈阳“脱胎换骨”式的表现还是显而易见的。片中,小沈阳不再一味的怕“老婆”,而是用智慧“智斗”心爱的女人,赢取芳心。起初,尽管小沈阳嘴皮子了得,但还是败在了张柏芝的“胸悍外相”下。

  《河东狮吼2》看似是一部古装武侠喜剧片,但其不乏现代元素。时尚的台词,潮流的剧情既让影片具有现代感,又为影片凭添了几多情感因子,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也就此铺开,患难见真爱的这里也喷薄而出,令观众在笑声中感受爱的力量。

  从《河东狮吼》到《河东狮吼2》,这系列的进步是让人看得见的。与前作相比,《河东狮吼2》不再那么恶搞,他以男女情感为主线,期间穿插着战争、武侠等片段,让观众在愉悦中切实感受到:再强的女人也有其温柔一面,再“坏”的男人也有其温存的时刻,而支撑这温柔与温存共现的则是二者相敬如宾的真爱,无论你面容如何转变,爱都是一辈子的事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