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青海卫视花儿朵朵 > 闻 2012青海卫视花儿朵朵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第七场歌单曝光 首轮帮唱主打民族与国际

2012年08月16日15:04
来源:搜狐娱乐
花儿朵朵 李佑晨
花儿朵朵 李佑晨

  搜狐娱乐讯  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七场将于本周五晚22:30如约而至,目前比赛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而网友对于即将上演的师姐帮帮唱人选和曲目期待不已,从目前部分曝光的歌单来看,花儿总决赛第七场将会是一场高规格的音乐秀,各种音乐品类百花齐放,尤其是最炫民族风和国际风。

  不按常理出牌的“神婆”黄夕倍将与“爵士名伶”肖小丹配对合唱,在演唱曲目的选择上着实让以爵士见长的两人伤透了脑筋,向来对音乐颇有主见的黄夕倍热衷于唱原创,在经过两人反复磨合后,目前敲定的曲目暂为《L.O.V.E》。不过颇具音乐独立性的两人最后关头会否唱响这支歌,还是一个未知数。两颗自由的灵魂,将演绎出怎样的天籁?两大爵士女王的正面交锋,势必秒杀全场。

  拥有无敌高音的金帅将和同样具有高水准演唱功力的纳西族姑娘和秋香搭档,合作演唱新一代蒙古女歌者代青塔娜的代表作《寂静的天空》,这首来自草原的寂静天籁,在两位深受民族文化熏陶的华丽女高音的演绎下,能否带给我们别无所求的悠远宁静和灵魂共鸣?让我们拭目以待!

  有着全能王、实偶派等诸多名头的赵晗君将与上届“最帅花儿”李佑晨联袂演绎一首《永恒》,混搭表演令人耳目一新。这样的美型组合也让其他花儿羡慕到“干瞪眼”,两人都有着“灵魂歌者”的头衔,唱功与舞台表现力不容小觑,而在刚柔并济之下,不知道是“王子”更加吸引人,还是“公主”魅力无可挡?

  另据栏目组透露,本周比赛除了帮唱曲目亮点频出,人气王孟慧圆的个人秀也是一大看点,一直走小清新路线的她将会演唱一首充满沧桑感的作品《冬》,镜花水月般,看时光荏苒,抚慰渴睡的灵魂。师姐妹合体表演会带给观众怎样意想不到的创意?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2:30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7进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