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丰毅成泰燊《白鹿原》上演“父子反目”

2012年08月16日07:16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丰毅 成泰燊
张丰毅 成泰燊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丰毅、张雨绮、成泰燊、段奕宏、吴刚、刘威、郭涛等一线明星主演的电影《白鹿原》进入公映倒计时,9月13日就将于观众见面。已经在柏林电影节捧回银熊奖的电影《白鹿原》可谓未播先热。而影片中老戏骨张丰毅与南特三大洲影帝成泰燊的对手戏尤其精彩,成泰燊也坦言能在《白鹿原》这样一部伟大作品中与张丰毅飙戏十分过瘾。

  电影《白鹿原》中张丰毅饰演的白嘉轩是白鹿原上“白家”和“鹿家”的族长,正直威严倔强,用片中黑娃的话说“嘉轩叔的腰杆儿太直了”。而成泰燊饰演的白孝文是白嘉轩的长子,白嘉轩从白孝文出生便赋予了他族长继承人的使命。白孝文从小接受父亲白嘉轩极其严格的家教,白鹿原上所有的人在提起白孝文时都会用“听话”“懂事”这样的字眼去赞扬,而这一切在白孝文眼中都仅仅是父亲为自己灌输的思想,自己只有绝对的服从。

  父子之间关系的微妙变化也呼应着时代的变迁,封建礼教的禁锢让性本善的人们潜意识里便认为应该去接受这样的约束,而当社会环境动荡,人们便会以各种方式爆发。白孝文因从小被父亲白嘉轩压抑,成了一个“穿着裤子行,脱了裤子不行”的男人,当他被田小娥勾引后遭到了白嘉轩的毒打;正是因为这一次族规处罚,白孝文的内心欲望完全爆发,开始与田小娥一起堕落、迷失,卖房卖地以至于被父亲赶出家门,父子反目。在拍摄白嘉轩毒打白孝文这场戏时,成泰燊没有用替身,执意自己亲自“挨打”,在几乎没有保护措施的情况下,被张丰毅用枣枝打成一片淤青。事后成泰燊说因为自己和张丰毅都太入戏了,他笑称张丰毅是健美运动员出身,手劲很大,但是拍摄过程中并没有意识到打成这样。

  而当白孝文当上了新中国滋水县的县长,黑娃被关进了白孝文的大牢里,白嘉轩又亲自去求儿子放了黑娃。父子之间的关系随着时代的发展起起落落,在张丰毅和成泰燊两个实力明星的演绎下更加出彩,9月13日电影《白鹿原》公映之时观众便可以看到二位畅快淋漓的精彩演出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