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释放》爆网购内幕 喊“亲”都是迷魂汤

2012年08月15日11: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因便利、实惠等特点,网购已成为当代年轻人生活中的一种普遍消费方式,图书、服装、小家电在网络销售上的成功,让消费者着实享受到了省钱又省心的服务,然而相对于网购买家的一致叫好,对于网店卖家来说,则有很多“苦经”。本期《完美释放》将焦点集中在了网络卖家的酸甜苦辣上。

  网络卖家,尤其是从红心做起的卖家究竟有多艰辛?站在《完美释放》舞台上的小安给出了答案。今年21岁的小安还是一个在校大学生,大二的时候开了一家网店,到现在已经积攒了四个钻的美誉,但她的生活因为网店,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两年几乎没吃过一顿正餐,都是点外卖。”在小安看来,顾客就是皇帝,而他们给小安的评价,仿佛就是圣旨,害怕买家来找她麻烦,害怕遇到职业差评师,为了讨好买家,小安宁愿自己贴钱也不愿意得到一个差评,“我现在终于理解那个猝死的店主了,我害怕有一天被买家的差评气死。”

  小安现在连晚上做梦都是买家给的差评,半夜会被吓醒,帮客柳岩看到一个这么年轻的女孩却要承受如此大压力,果断建议小安别开店了,先抓住爱情,“因为你的性格是个慢条斯理的人,你不知道如何去将压力转变为开心的动力,但是你提到爱情时表现出来的那种幸福状,感染了每一个人,所以我觉得你现在不如先抓住爱情吧。”在柳岩的开导下,一直紧绷着脸的小安才展开了笑颜,在得知柳岩也爱网购时,小安甚至大胆曝光网购陷阱的一些内幕,其中包括很多买家都非常受用的对话,“那都是迷魂汤的第一步,先拉拢关系然后买家也不会提太多要求,爽快付款。”小安说。

  巨大的压力和繁重的工作让小安不堪重负,面对差评小安该怎么放平心态?她会不会接受减压帮客的建议呢?网络购物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内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0日晚十点湖南卫视《完美释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